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端午节后11只地产股反弹超过10% 二线地产股强势

中国证券报  作者:万晶   2010-06-25 10:58

[摘要] 端午节后至今的六个交易日,地产股反弹明显,WIND统计显示,有11只地产股反弹幅度超过10%,而全部A股中仅有27只涨幅超过10%,地产股独占四成,反弹幅度最大的海德股份涨幅超过30%。

端午节后至今的六个交易日,地产股反弹明显,WIND统计显示,有11只地产股反弹幅度超过10%,而全部A股中仅有27只涨幅超过10%,地产股独占四成,反弹幅度的海德股份涨幅超过30%。

地产指数节后走强

WIND数据统计显示,135只地产股中,有112只地产股在这六个交易日里上涨,仅有23只出现下跌,跌幅超过10%的只有美都控股一只。而同期上证综指却微跌3个点。

在端午节后的六个交易日里,地产股中海德股份反弹幅度,达到30.96%。中天城投位居其次,反弹了27.41%。合肥城建反弹了17.02%,位列第三。共有11只地产股反弹幅度超过10%。此外,还有31只地产股反弹幅度超过5%。

大智慧显示,早在5月18日,地产指数触及1172.70点,随即展开小幅反弹,6月11日收于1269.07点,之后继续反弹,6月24日地产指数报收1320.01点。

地产股的此次小幅反弹,主要由于前期跌幅较大,加之近期无更严厉调控政策出台,地产股得以暂时喘息。大智慧显示,去年7月24日,地产股已先于上证综指见顶,到达2294.34点。随之开始跌跌不休,一直触及到6月11日1269.07点,地产指数跌幅达到44.69%,而上证综指跌幅为28.67%。

自去年8月5日上证综指掉头向下以来,地产股损失惨重,135只地产股中,有多达114只下跌,上实发展和招商地产跌幅都超过50%,中华企业等16只地产股跌幅介于40%至50%,还有34只地产股跌幅介于30%至40%。

有分析人士指出,市场上普遍存有一种观点,认为房价开始下跌,即是地产股反弹的开始。而今一线城市房价明显开始下跌,于是有资金开始参与地产股。

而深圳市展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锋接受采访时表示,地产股的轮下跌只是对政策利空预期的消化,第二轮下跌才是对政策执行后销售下滑、地产企业基本面恶化的消化,地产股短期尚未见底。此次反弹只是短期反弹。

相关新闻:

房价仍持续上涨 5月房价同比涨幅达12.4%

土地增值税预征从严 地产股不跌反涨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地产股大幅跳水

下一篇:广州新房量7月大缩水 房价下跌3成只是"传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