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国庆黄金周楼市前热后冷 银十遭遇调控或难成色

新快报  作者:李琳  2010-10-08 09:11

[摘要] 国庆黄金周期间,广州全市成交较平稳,以刚性需求为主的中低价位楼盘为成交主体,投资型住宅盘遇冷,商用型 仍热。

专家认为二次调控将在国庆后发威

今年“十一”黄金周,大量新盘新货节前抢闸开售令国庆开盘数量大减,加上“二次调控”在9月29日突然而至,市场观望气氛再度抬头;黄金周前两天,新盘或新货的人气较旺,但10月3日后楼市人气明显回落;受新政影响,楼市整体价格平稳,涨幅有限,部分发展商加大促销力度。节日期间全市成交较平稳,以刚性需求为主的中低价位楼盘为成交主体,投资型住宅盘遇冷,商用型 仍热。

地产代理机构经纬行研究中心表示,新政影响将在国庆后发威,第四季度发展商加快出货的心态会更明显,预计未来楼价即使不出现明显下降,折扣优惠等促销力度也会不断加大。

广州国庆黄金周楼市前热后冷 银十遭遇调控或难成色

预测优惠促销将加大年底买楼或合算

国庆楼市直接影响第四季度市民购房信心和发展商推盘计划,经纬行研究中心经理朱欣苑表示,从目前态势看,楼市调控政策的执行力度正在进一步加强,房产税出台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调控政策可能会不断深化,预计未来政策的影响将逐步加大。

年底已近,发展商就算资金压力不大,全年的销售业绩压力将不可避免,上市房企也不能像4月新政后那样选择观望而延后推货。近期房产税风声越来越紧,如果房产税出台,就算不能改变房价长期上行趋势,至少在未来半年至一年内,对楼市会造成较大冲击。朱欣苑认为,第四季度发展商抢先出货的心态会越来越明显,楼盘促销力度也加大,市民们年底买楼可能更合算。

国庆楼市一览:

上海限购新房 解读比"929"楼市调控更严厉的细则

国庆北京楼市日成交仅百套 业界预测以惨淡结束

广州楼市国庆盘点:天河成交均价3.15万元/㎡

下一篇:房价暴涨潜力十大城市出炉 广州居然没上榜(组图)

9月2日,由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发起的楼市百团大战再度推出金九银十版,“满城尽带折扣房”系列活动将在106城同步启动。广州石滩城搜房网团购活动现已盛大启动,持搜房白金卡可享额外94折优惠。购房者在享受石滩城所有常规优惠的同时,只要报名参加搜房网的团购活动即可享受额外94折,持卡3800元抵20000 >>>报名抄底正规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