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郊区楼盘发起新货攻势 10万购房券招揽广州客

羊城晚报  作者:赵亚洲   2011-01-08 07:30

[摘要] 限购令持续,调控力度不减,但不少郊区楼盘仍选择在元旦期间开盘、推货,开发商希望利用小长假聚集更多的人气。

限购令持续,调控力度不减,但不少郊区楼盘仍选择在元旦期间开盘、推货,开发商希望利用小长假聚集更多的人气。

记者走访从化、南沙、花都几个推新货的郊区楼盘,发现这些楼盘由于本地购买力不足,均把广州客作为主要销售对象。价格优势自然是最直接的吸引力,这些楼盘均针对广州客做营销,打出优惠牌……

,现场火爆

元旦,从化珠光流溪御景洋房组团“流溪河1号”正式对外公开发售,据销售人员介绍,由于不受限购影响,同时还附送入户指标,引来众多广州及外地买家。

记者当天来到销售中心已是中午吃饭时间,现场看楼的人仍络绎不绝。有关负责人称,有30%-40%的买家都是从广州过来的,其中相当一部分是投资客。一位家住荔湾区的罗先生说:“从化,现在通胀严重,当然要过来看看。”该盘部分单位售价低于6000元/平方米,总价60万元,有9折再加9.5折优惠,首付23万元即可入市。从当天现场的销控表来看,推出的258套洋房已售出过半。

购房券、一二手联动

部分楼盘虽然还没有公开发售,但已紧锣密鼓地为开盘蓄客。

南沙的茗荔雅苑不久前开始接受诚意登记,开盘前登记的客户可获得10万元购房券,主推三层及三层半的独栋别墅,首推货量才30套。记者在现场看到,样板房的装修已接近尾声,不久将对外开放。销售负责人坦言“不能只靠南沙本地的购买力,很大程度上还要靠广州的投资客”,并表示“到时将会有更多优惠”。

而位于花都城南区的雅图天墅,则在元旦期间与中介公司一同搞起一二手联动的促销活动,均价6500元/平方米,180-400平方米的平层及复式单位,目标客户直指广州客。销售人员不断强调“楼盘所在位置是花都城区往广州方向的主出口,至广州新机场10,距广州市中心区20,而价格不到广州的三分之一”。一位从天河过来看楼盘的邓先生说,他本来想在市中心区买套二手房,但经中介推荐,觉得二手房比郊区一手房还要贵出很多,看来应该要好好比较一下才出手。(赵亚洲 韩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