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新限购令倒计时 郊区楼盘限时内再博一把

羊城晚报  作者:赵亚洲 余芳芹  2011-02-19 00:30

[摘要] 毫无疑问,“新国八条”下的广州楼市已进入政策市,春节期间的地量成交显示了买卖双方都在观望。据阳光家缘数据,虽然本月7日至13日,广州一手住宅网签746套有所反弹,但本刊记者周末在各楼盘现场并未看到市场有明显的复苏迹象。

毫无疑问,“新国八条”下的广州楼市已进入政策市,春节期间的地量成交显示了买卖双方都在观望。据阳光家缘数据,虽然本月7日至13日,广州一手住宅网签746套有所反弹,但本刊记者周末在各楼盘现场并未看到市场有明显的复苏迹象。

本周的悬念是广州落实“新国八条”的细则即将出台,有消息人士透露,增城和从化两市将会纳入广州限购范围,这将成为本周楼市的变数。自去年10月份广州十区限购以来,增城和从化一直以“”为卖点大抢广州客,不少楼盘广州买家的比例猛增。一旦限购,两市的楼盘也将面临出货的压力。目前增城有楼盘已经抢先动起来,如汇东国际花园加紧推出新一期单位,开发商表示“折扣下周仍会延续”。碧桂园凤凰城表示,元宵节会举办灯谜会等民俗活动,“不排除会有一些优惠的单位推出来”。

春节后首周,广州楼市的成交主要集中在周边城区,番禺、增城、花都的成交量位列前三甲,这一趋势在下周不仅不会改变,还会有加剧之势。阳光家缘预售楼盘信息显示,从本月1日至16日的半个月时间里,拿了预售证的楼盘只有3个,全部来自花都区,分别为万虹花园、合裕华亭和富力金港新城。相对郊区,市中心区下周没有一个全新楼盘推出,旧盘新推的也不多,大都处于尾货消化阶段,营销活动也不多。让买家有所期待的大盘是中海橡园国际,是中海接手光大花园后首次以全新名字命名的组团,已于大年初四开市,样板房或会在下周提前开放。

大部分在售楼盘的新春优惠会延续,恒大绿洲、恒大御景半岛还将推出元宵优惠,但这些优惠和新春期间的特惠其实是差不多的,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相关新闻:

工薪族春季置业指南 广州高性价比楼盘有得挑

节后房企低价清尾货 广州楼盘“6”字开头

广州未出证楼盘复活 越秀靓地又添新净二手房

调控下咬牙买房 大2房小3房60万左右楼盘推荐

下一篇:专家狠力话楼市 "国八条"明白说明房价"涨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