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施琳娜:炒房本身就是有钱人的游戏

房天下  2011-03-02 20:39

[摘要] 施琳娜认为,政策有几个方面对于投资和投机购房打压是非常明显的,在一些交易税和金融政策方面,刚才讲的存款准备金、加息都出台了这么严格的政策。现在房地产发展趋势,就像有一些热钱涌入房地产产业,跟银行亏空,银行贷款刚才有一位嘉宾谈到已经没有钱可贷了。

;

编者按: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值此新春开年之际,率310个搜房网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数千开发企业再度响亮发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倡议!2011年春天,对于房地产开发商而言,春寒料峭,广州房地产市场将以怎样的姿态开启序幕?广州版国八条落地之后,2011年的楼市调控政策是刚刚开始?还是会继续加压?搜房网大话地产诚邀业界嘉宾共同探讨“政策层层加码广州楼市会否反现“小阳春”?”  >>>进入直播

嘉宾:广州市常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施琳娜

施琳娜认为,政策有几个方面对于投资和投机购房打压是非常明显的,在一些交易税和金融政策方面,刚才讲的存款准备金、加息都出台了这么严格的政策。现在房地产发展趋势,就像有一些热钱涌入房地产产业,跟银行亏空,银行贷款刚已经没有钱可贷了。

广州市常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施琳娜

银行本身也是对风险的规避,防止对房地产行业过度投资,花了100万,200万卖出去赚了100万,这100万可能就落到某一个购房者头上,实际上是银行担着,万一要是不能动,遇到金融危机,这些钱全都是银行的坏账或者亏空。为什么这次出台这么严格的政策,肯定是这方面有很大的压力。另外市场价格持续走高,投资、投机行为占了很大的推波助澜的作用,真正刚性需求的买家,加大保障房、租赁房的供应逐渐解决。其实买房、炒房本身就是有钱人的游戏,能够控制到什么程度也不好说,有钱用别人的名义还是会买到,但是对民怨喊房价过高的都是刚性需求比较强烈的买家,对他们国家保障房可以保障到什么程度。

相关新闻:

陈惠仪:是否降价看楼盘是否优质

许海涛:项目开盘至今坚决不降价

下一篇:赖峥:持续政策下 明年房价可能下降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