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房价调控目标:房价和去年相比稳中有降

腾讯财经  2011-03-30 06:21

[摘要] 北京今年的房价调控目标今晚公布,继上海、广州、深圳公布了今年的房价调控目标后,29日晚间北京市政府称:今年将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廉租住房应保尽保,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能力明显提高;新建普通住房价格与去年相比稳中有降。

北京今年的房价调控目标今晚公布,继上海、广州、深圳公布了今年的房价调控目标后,29日晚间北京市政府称:今年将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廉租住房应保尽保,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能力明显提高;新建普通住房价格与去年相比稳中有降。

此前,广州、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已经郑州,济南等二三线城市已经先于北京公布了房价调控目标,但大多与当地GDP和人均收入增速挂钩,未提“降字”。

以下为公告全文

京政办发〔2011〕16号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各市属机构:

按照《国务院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办发〔2011〕1号)要求,经市政府研究并听取社会意见,现将2011年度本市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公布如下:

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廉租住房应保尽保,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能力明显提高;新建普通住房价格与2010年相比稳中有降。

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本市各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实现调控目标。

特此通知。

北京市人民政府厅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附:部分城市调控目标

广州:2011年房价涨幅要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增幅和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

深圳:2011年全市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的涨幅低于深圳市本年度GDP和常住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速度。

上海:2011年度全市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水平。

兰州:涨幅不超过9%,低于当地预期的GDP增长14%和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的指标。

丹东:确定涨幅不超过9%-9.5%。

榆树:2011年度新建住房“增幅低于2010年新建住房价格增幅”,而榆树2010年新建住房的价格增幅高达 50.5%。

西安:涨幅不得高于15%。今年西安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指标为15%。

海口:涨幅要低于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2011年,海口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的预期目标为10%左右。

济南:涨幅低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

肇庆:不高于本年度全市生产总值增长速度。

嘉善:涨幅不高于本县地区生产总值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速度。

宜春:增幅控制在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比例以内。

锦州:平均价格增幅拟定为不高于13%。

昆明:涨幅不能超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按昆明十二五规划,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目标均为10%。

岳阳:平均价格增幅不高于10%。

沈阳:低于当年城市人均可支配收入和经济增长幅度(这两个指标预期目标为12%)。

合肥:涨幅不高于年度GDP及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

贵阳:不高于平均值。银川:涨幅控制在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幅度以内(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预期目标为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