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网友为抑制房价献策 只有4种途径才能抑制房价

房天下  作者:周娜  2011-04-14 13:30

[摘要] 人民币天天在缩水,购买力在下降,要降低房价,无异于痴人说梦,房子已成了国人最佳的保值产品”。政府一系列的楼市调控政策未见明显成效,如果抑制房价近日在网络引起了激烈的讨论。随着广州房价的高涨,搜房网友对当今高涨的房价、物价在楼市话题发表如是言论,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

搜房网讯 “人民币天天在缩水,购买力在下降,要降低房价,无异于痴人说梦,房子已成了国人的保值产品”。政府一系列的楼市调控政策未见明显成效,如果抑制房价近日在网络引起了激烈的讨论。随着广州房价的高涨,搜房网友对当今高涨的房价、物价在楼市话题发表如是言论,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 >>>>>>热议

面对高涨的房价,在物价上涨速度远远超过人们收入的增加速度时,名为“居江湖之上”对于如何调控房价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居江湖之上”认为,政府降低房价只有通过4种方式:一是降低地价,直接减少房地产的开发成本;二是鼓励房地产开发,增加供应;三是抑制通胀,降低住房投资保值的功能,减少市场因投资而买房的需求;四是增加保障房的供给,并提出“在市场上增加保障房10%则能降低房价的8%”的理论。

此外,“居江湖之上”还表示,政府不应该建经济适用房,认为经济适用房的建设是以丧失社会公平为代价的。

标签:抑制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