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方圆地产控股五摘"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产业网   2011-06-19 19:42

[摘要] 2011年3月25日,由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发布会上,方圆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摘取“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荣誉。至此,方圆已连续

2011年3月25日,由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发布会上,方圆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摘取“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荣誉。至此,方圆已连续五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列。

201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研究以“新周期•新格局•新成长”为主题,涵盖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社会责任在内的七个二级指标,以企业规模与运营效率相结合、成长潜力与经营稳健相结合、盈利能力与社会责任相结合、融资能力与综合实力相结合为基本原则,全面考量企业的综合实力。

在此次评选中,百强企业评选组委会的专家认为:方圆集团“东方人居智慧”的品牌理念和“现代东方建筑与生活的研发商”的品牌定位,以现代的理念和形式,体现了东方建筑和文化的精髓,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现代建筑与居住文化的发展。同时,在去年中,方圆在保证广东地区业务持续增长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其它经济较发达城市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其项目已遍布广州、珠海、从化、花都、江门以及江苏的常州、昆山、海南的三亚、海口等地,并开始了“在住宅发展的同时,适度发展商业物业”的新旅程,在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的同时,品牌价值随其业务拓展不断提升,实现了企业稳健持续的发展。

标签: 方圆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