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尚东阳光半价房顺利秒出 房天下开启珠三角电商平台新时代

房天下   2011-07-17 14:12

[摘要] 7月17日上午11点!在尚东阳光的销售中心现场,在万众瞩目下,尚东阳光总价仅34万的2房单位终于有了归宿!一位ID名为“王小午123”的女教师以11:00:00:003的成绩力挫近2000名网友,成为新一代“秒杀女王”诞生!同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说明了房天下电商平台经受住了现实应用的考验,此次秒

5月15日,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上线,仅仅1个月时间,3000套房源,50万人在线支持,已有超过5000人在线支付竞拍保证金。各项试运行数据显示购房者对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有良好的认同度。随后,10余个城市电商平台陆续上线,铺开了宏大的电商地图。

在珠三角,房天下电商平台7月引爆,落地广州的“尚东阳光”半价秒房行动开启珠三角秒房盛况。尚东阳光此次开秒,34万入住阳光大社区,体现房天下电商平台在为万千购房者带来前所未有购房体验的同时,也为购房者谋取了更大福利。房天下将持续推进电商平台在珠三角各城市进程,为购房者提供最便利的购房途径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进入直播页面

》》》专题:一秒钟收获一生幸福 尚东阳光半价秒杀

》》》尚东阳光秒房引爆房天下珠三角电商平台 三大精彩秒杀回顾

》》》精彩帖子:尚东阳光幸福秒杀圆满结束 秒杀女王“王小午123”完美诞生!!!

7月17日上午11点!在尚东阳光的销售中心现场,在万众瞩目下,尚东阳光总价仅34万的2房单位终于有了归宿!一位ID名为“王小午123”的女教师以11:00:00:003的成绩力挫近2000名网友,成为新一代“秒杀女王”诞生!同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说明了房天下电商平台经受住了现实应用的考验,此次秒杀,是房天下开启珠三角电商平台新时代的标志!

“秒杀女王”王小午123获金钥匙
“秒杀女王”王小午123(左)获金钥匙

房天下与尚东阳光电商平台正式启动
房天下与尚东阳光电商平台正式启动

历经两周,超过100万人关注的房天下尚东阳光秒杀活动终于成功落幕。 活动刚一推出,即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1747名房天下友参与竞秒。房天下客服中心推出7月10日,7月16日推出秒房考察团,两次考察团现场成交128台。活动自7月1日启动,短短两周时间,上线引发网友关注热潮,报名参与网友超过5000人。

排队集合,准备进入秒杀现场
排队集合,准备进入秒杀现场

人员在帮参赛者调试电脑
人员在帮参赛者调试电脑

万人空巷!1750位秒房参与者参与秒房大战!

秒杀网友年龄不满15岁

本次秒杀网友
本次秒杀网友

这次秒房活动让全广州1750名网友踊跃参与,除了折扣吸引之外,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尚东阳光楼盘与他们心中理想的房子有契合的地方。网友陈先生认为,新塘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地方,他一个人在广州五年,看了8个楼盘,希望此次尚东阳光的半价秒房活动,能让他在广州真正“扎根。”

十点刚过,参与秒房活动的网友们及其亲友团已悉数到达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示下紧张地进行电脑调试工作。在本次秒房活动中,还有一位让人意外的参赛者——一位年龄不到15岁的小男孩,问及为什么由他代表全家出赛时,他说到:“因为爸爸不会!”全场为他报以热烈掌声。

接近11点,秒杀倒计时开始。不少参赛者的“亲友团”目不转睛地盯着秒杀现场,仿佛目光可以给自己的家人增加能量,表情如同陪伴高考中孩子的家长。而参与者也个个严阵以待,为了自家的幸福而尽的力量。在忽然静寂下来的现场,只听见鼠标点击的声音,几秒之后,随着秒杀结束,现场神经开始松弛下来。

相关新闻:

尚东阳光秒房72后引爆 16日抢占看房团最后席位

秒杀倒计时:3天后尚东阳光秒房大战开始!

房天下走进售楼处尚东阳光站促63人交纳秒房诚意金

下一篇:尚东阳光秒房引爆房天下珠三角电商平台 三大精彩秒杀回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