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开展出租屋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不备案最高罚3万

广州日报  作者:耿旭静、文远竹  2012-03-31 08:11

[摘要] 广州市将严打不备案出租屋,最高罚款3万元。昨天,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召开全局系统和房地产相关行业大会动员,部署开展“三打两建”暨出租屋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广州日报讯(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穗房宣)广州市将严打不备案出租屋,罚款3万元。昨天,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召开全局系统和房地产相关行业大会动员,部署开展“三打两建”暨出租屋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据悉,根据《广州市房地产中介服务管理条例》和《房地产经济管理办法》,市国土房管局将加大对不备案出租屋及中介的处罚力度,罚款3万元,罚款2000元,情节较轻的进行整改。据国土房管局透露,将就出租屋展开清查整治工作,督促房地产中介机构和物业管理公司报送房屋租赁信息,加大处罚力度;开展直管公房消防安全清查整治;负责组织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和直管公房消防安全清查整治工作;加大对拒不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的出租屋业主的处罚力度。

相关链接:

白云区对出租屋“地毯式”清查

广州日报讯(记者文远竹 通讯员云宣)昨日上午,广州白云区在石井街道广场举行“三打”集中宣传日活动。

全区所有镇街都于当天在辖内开展“三打”集中宣传日活动并集中力量对辖内重点村和地区开展“地毯式”全面清查。

相关新闻:

广州房租参考价公布 住宅租金跑赢一手房价

广东出租屋管理草案改动争议大 罚款条例太多

房管局:广州出租屋“三打两建”行动展开部署会议

江南新地涨租两三倍 四成老商户撤场

别墅成了"出租屋"6成为企业租赁做宿舍使用

下一篇:广州南站或再现溢价地 第8宗南站核心地2.65亿起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