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三角城市五一围城抢客 大三房叫卖价不到50万

广州日报  作者:陈白帆 王荔珏  2012-04-20 08:40

[摘要] 广州限购持续,外围城市则继续围攻广州买家,以超笋价格吸引购买力。据了解,五一之前,多个广州开发商在外围城市的项目亦有大量新货涌出,分布在肇庆、中山以及风景区南昆山等地,产品类型包括、舒适洋房及别墅产品等。

15买套房,不到50万有大三房,外围楼盘价格超笋

广州限购持续,外围城市则继续围攻广州买家,以超笋价格吸引购买力。据了解,五一之前,多个广州开发商在外围城市的项目亦有大量新货涌出,分布在肇庆、中山以及风景区南昆山等地,产品类型包括、舒适洋房及别墅产品等。

珠三角城市 降价

祈福海湾“时尚小户”坐拥水景园林,环境舒适。王荔珏摄

珠三角城市 降价

君华新城拥有过百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

除了外围楼盘所拥有的景观环境都会比广州的产品更佳外,最吸引人的自然是价格。据了解,位于肇庆江滨豪宅区的祈福海湾将推出湖景高层精品 ,仅需15万元一套。而广物地产在肇庆的鼎湖首席国际生态社区鼎湖森邻则正在推出三期产品,主要有96平方米两房、118平方米的“N+1”三房和130平方米的“N+2”四房,五一期间部分特惠单位3900元/m2起(毛坯)。而富力进军南昆山的温泉地产项目则更对想在景区叹假期的买家胃口,首期别墅的开盘价仅为8000元/m2左右,而且还有8折优惠。

心动不如行动,五一期间,广州市民也不妨去周围城市边赏景边看楼,为自己觅一处度假小天地。

相关新闻:

抢跑五一楼市 广州楼盘哪个会先“跳”

4月底房博会即将开幕 开发商高调扎堆卖楼

新格局新动力共创共赢 2012珠三角房博会4月28日召开

下一篇:花都垃圾焚烧厂拟选址汾水林场 番禺选址未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