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学教师诉说楼市真相 准确预言未来房价走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5 07:56

[摘要] 编者按:经常在网上看到有关房价的讨论,看到充满常识性错误言论的所谓专家文章,大量不理性的谩骂、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选择性地使用材料、活跃的刚毕业年轻人急于买房,占领网络主流,听不到理性的、以事实为依据的声音。我感到有必要告诉大家,特别是年轻人真相,不要被误导。

 

7、房地产泡沫,也许有,但不大,也许就没有,不用争论,能买赶紧买:

战略上说,房价随之收入提高及城市化进程一直会保持上升趋势,办得到一定创造能力就买。战术上说,房价因国家政策及市场因素会有波动,要找适当的买点。

短期房价我不好预测,但我认为基本就能得出二个人2到3个月工资,除开基本开支,节余平方房子,一个月一平方的规律会一直起作用。

房子任何时候都会让你觉得买起来很困难,因为没有那么多的房子,必须通过高价平衡。你在看一下收入的变化,想想以后可能的房价

以一般本科毕业稳定工作2-3年的人为例(我经历了整个历程,一个普通大学教师),每月收入1985年:60元;1990年:100元;1995年:600元;2000年:1500元;2005年:3000元;2010年:5000.

人人都有房子住不可能,例如一个农村大妈到城市当保姆,一个农村青年到城市打工,“我们公司”就该解决房子问题,那个国家那个城市能办到。如果北京、上海做到了居者有其屋;农民们马上全到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去(实际上现在农村壮劳力大部分都在城市),工作好找的很,大不了工资低点,只要有独立住房,能享受他们的各种福利就行了,总比在农村刨土强。最后大城市装的下吗?

也许你会说,我大学毕业,工作几年,就该有房子。不对,我告诉你,你并不比进城打工的农民工高贵,如果“我们公司”解决你们的住房问题,那么凭什么不给进城打工的农民工解决住房问题,何况他们很多人有一技之长(如电工、泥瓦工、焊工等),收入并不比你低,工作比你们辛苦,农民比你能吃苦节约。他们如果醒悟过来,他们一样有能力在城市买房子(就把他们在老家盖房的钱当首付就可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