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中国投资者"狼"来了 悉尼1/6期房被抢购一空

信息时报  2013-03-19 07:58

[摘要] :“中国人将我们的房子抢购一空,分析人士警告,由于携带数十亿美金的中国投资者蜂拥而至,澳大利亚当地的期房价格正被人为推高。在悉尼,多达1/6的期房被来自中国大陆的投资者抢购一空。”

据澳大利亚《星期日电讯报》3月17日文章,原题为:“中国人将我们的房子抢购一空,分析人士警告,由于携带数十亿美金的中国投资者蜂拥而至,澳大利亚当地的期房价格正被人为推高。在悉尼,多达1/6的期房被来自中国大陆的投资者抢购一空。”

澳著名置业专家迈克尔雅尼表示,本地购房者或许因此被迫多花很多钱,“海外投资者正推动期房价格上涨。如果不这么卖,此类项目就无法动工。但竣工后这些 的价值将比合同价格低7%至12%。”

据澳外国投资评估委员会2012年度的报告,去年共审批房地产业申请10118件,为2008年的两倍。其中住宅投资价值197亿美元,排名前两位的是美国和中国。某开发商销售主管詹姆斯西雅罗佩斯表示,该公司在悉尼的一些开发项目中,15%的房子被在国内面临限购的中国大陆投资者买走,“他们既是投资人也是子女在此留学的家庭。”

负责悉尼海德公园附近某 区销售的本斯图尔特表示,该住宅区1/10买家来自中国,“中国人正经历高速经济增长,促使他们买房的主要原因是子女将来此留学。”也有业内人士认为,移民是他们投资的首要因素。

悉尼的“中央公园”住宅的开发商证实,该项目大部分期房被亚洲人买下。在上海开办房产网站向中国投资者推销澳房产的安德鲁泰勒表示,当前(中国人到海外置业)的兴趣“仅是冰山一角”,他说,“真正的购房大军是总收入约10万美元以上的上层社会。他们代表着一个庞大的市场,我们预测有6000万(中国)买家正准备进军世界。”

泰勒表示,由于澳本地购房者保持谨慎,外国买家将成市场主力。财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