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供大于求 首次改善型刚需置业机会到了

广州日报  2013-05-27 08:00

[摘要] 广州二手住宅市场在经历了3月份成交量爆发式增长后,4月份的成交大幅回落。在新“国五条”落实细则出台后,市场上的投资性需求受到进一步打压,刚性需求成为市场的主导力量。面对这样的形势,对于偏好12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的首次改善居住型买家是不是入市的好时机呢?

相比于100平方米以内的“刚需”盘源紧张,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盘源充裕

广州二手住宅市场在经历了3月份成交量爆发式增长后,4月份的成交大幅回落。在新“国五条”落实细则出台后,市场上的投资性需求受到进一步打压,刚性需求成为市场的主导力量。面对这样的形势,对于偏好12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的首次改善居住型买家是不是入市的好时机呢?

在上周的采访中,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相比于100平方米以内的两房和三房盘源紧张,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盘源充裕,业主的议价空间也更为松动。因此,有行家认为,对于有意向改善居住环境的首改型买家而言,应该趁着盘源充裕之时,勤快看房,货比三家,把握淘笋盘的机会。

供大于求 首次改善型刚需置业机会到了

光大花园(小区网论坛)首次改善买家中,约有三成买家为购20平方米以上单位。

供大于求 首次改善型刚需置业机会到了

与中小户型相比,大户型单价便宜2000元/m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