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深耕细作 悦禾物业的“精”营之道

————专访广州市悦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乐云

房天下  作者:谢欢阴  2014-01-17 10:48

[摘要] 广州市悦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禾物业)是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98年。12月13日,悦禾物业总经理邱乐云接受了本刊记者的采访,畅谈公司经营现状及发展计划、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行业困境下的发展策略,并分享了作为职业经理人在行业浸染多年的感悟和管理经验。

 

一个企业的风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领导者,这一点在民营企业上表现得更为明显。邱乐云在管理上有着非常明显的个人特色,他把部队作风和军队管理经验融入到企业经营中,建立严格的规章制度,注重员工道德素质建设,强调正义感和责任感,创造出属于他自己的一套管理模式。他坚持以人为本,“不管是公司的运作理念还是企业文化,都是以人为中心,在服务业主和对员工的管理上也是如此,这样大家才会心服口服,对公司才会有认同感。”

以邱乐云为首的悦禾物业管理层注重留住人才,用企业文化和感情留人,“这么多年,悦禾物业从来没有辞退过员工。”据介绍,在悦禾物业,工作好几年的员工不在少数并不乏10多年的老员工,尽管悦禾物业的员工薪酬水平在行业内算不上高,但员工很少离职,究其原因,可能就像邱乐云所说的那样:“对员工友爱,关心体谅员工,悲他们之悲,喜他们之喜,真正融入他们。”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全体员工去旅游,并举办各类文化活动等等。

从2004年初的初来乍到到之后的悦禾物业总经理,邱乐云前后待了近10年,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他以身作则为公司谋利,一心一意管理好悦禾物业;而作为一个企业的管理者,邱乐云有着敢作敢当的气魄,“作为管理者,一定要敢于担当为员工说话,在上级面前敢于承担责任。”正因为有这样的领导人,悦禾物业上下才能拧成一股绳。

相关阅读:

广州海运物业16年的改革发展之路

深耕细作 悦禾物业的“精”营之道

品质与服务“双桨合力”打造时代品牌

于细微处见真章 解密“幸福碧桂园”的成功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