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梁朝伟身家5亿炒房20年赚1亿 拟再投3亿炒房

中国网   2014-01-22 10:54

[摘要] 梁朝伟身家5亿炒房20年赚1亿 梁朝伟拟再投3亿炒房---据媒体报道,梁朝伟身家有5亿之多。 梁朝伟身家5亿资料图日前,有媒体有幸目击梁朝伟看楼经过,他在嘉玲和老友陈国熹陪同下沿山顶种植道慢驶入施勋道实地视察,有地产界人士透露,梁朝伟这次目标是位于富豪集中地的施勋道倚峦,更有意在过年前掷3亿入市!

据媒体报道,梁朝伟身家有5亿之多。大家都知道梁朝伟在演艺事业上有很高的成就,但大家或许不知道梁朝伟还有一代楼王的美称,在20年的时间内,梁朝伟将500万变成了1亿,对于选房,他也有着他自己的秘诀。

梁朝伟身家5亿 梁朝伟炒房

梁朝伟身家5亿资料图

日前,有媒体有幸目击梁朝伟看楼经过,他在嘉玲和老友陈国熹陪同下沿山顶种植道慢驶入施勋道实地视察,有地产界人士透露,梁朝伟这次目标是位于富豪集中地的施勋道倚峦,更有意在过年前掷3亿入市!

梁朝伟的影帝地位毋庸置疑,原来他在地产界亦有“一代楼王”美誉,梁朝伟早于90年代涉足投资,当时他以500万买入冷门的西贡海天湾别墅,梁朝伟持货足足二十年才以3千多万放售,六倍!亦赚了电影事业以外的桶金。

相隔半年,梁朝伟再以6千万买入浅水湾海峰园复式单位,持货至今市值1亿!二十年时间,将500万变1亿,非常有耐性,亦开始短炒过一下瘾,08年他以近3千万买入威灵顿街地舖,去年以8千万出售,劲赚5千万!从此获“楼王”美誉,最近梁朝伟又出手,以5千万买土瓜湾地舖,相隔数月再传出他有意购入山顶豪宅,最近频频视察施勋道一带豪宅,倚峦亦是目标之一。

知情人谓:“梁朝伟有御用地产经纪,不会用生面口的,近排他看过施勋道一带,倚峦、倚云都有看,他说住山顶环境清幽很适合他,不知用来投资还是自住。”日前,司机载梁朝伟、嘉玲和陈国熹由山顶和福道寓所驶到宾吉道,沿种植道到施勋道,在远眺倚峦的方向,梁朝伟吩咐司机慢驶掉头,调低窗视察环境,似在低头记事,期间一脸认真,完全还没有有同嘉玲倾谈,后梁朝伟更手指指向附近工地,最后驶往施勋道倚峦方向,在无经纪带领下,梁朝伟实地看楼一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