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都新盘首开近600人抢房 5小时成交超8成

房天下  作者:梁蕴劲   2014-03-10 09:40

[摘要] 新年伊始,广州楼市正待复苏,花都楼市已然春风渐起。3月8日,位于花都区府北端的万信达·芙蓉春晓首期正式开盘,吸引了近600人前来抢房,选房现场甚至一度 ,5小时劲售8成。据悉,芙蓉春晓首期推出281套房源,覆盖89-159㎡的两至四房,毛坯发售,售价在7500~8000元/㎡,目前现房享受99折优惠。

房天下讯 新年伊始,广州楼市正待复苏,花都楼市已然春风渐起。3月8日,位于花都区府北端的万信达·芙蓉春晓首期正式开盘,吸引了近600人前来抢房,选房现场甚至一度 ,5劲售8成。据悉,芙蓉春晓首期推出281套房源,覆盖89-159㎡的两至四房,毛坯发售,售价在7500~8000元/㎡,目前现房享受99折优惠。

近800人冷雨中轮候抢291个房源

芙蓉春晓首期单位原定于10:00正式发售,记者9:20到达现场时,销售中心外的选房等候区已经人山人海。据了解,芙蓉春晓自2013年底开售接受诚意登记,并与房天下合作发起团购优惠,3个月内认筹近700个。有销售人员向记者透露,项目首期的购房者大部分是花都本地人,从二三十岁的刚需族到五六十岁的改善置业者都有,这与开发商在花都砸大钱投广告不无关系。


众多购房者一大早到达现场等候签到   图片来源:房天下

当天,花都下起小雨,气象台显示气温也只有16℃。芙蓉春晓在销售中心外搭建起了一个大棚作为签到区和轮候区,室内的销售中心则作为选房区。虽然处于棚内,但由于空气湿度大和寒风不止,人依然有几分寒意。但是绝大部分购房者者仍守候在现场。在等候区坐了2个候,李先生向路过的记者抱怨:“你看,等了很久都还没到我,我现在就是内急也不敢去洗手间啊。”


购房者在等候区内着急问价   图片来源:房天下

现场,多名销售人员被众多购房者拉着询问具体单位的售价和签约流程。

花都垃圾焚烧项目力争上半年完成选址

花都中轴线项目正式开拆

花都有小区"楼歪歪" 住户忙搬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