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住大豪宅远离闹区不怕广场舞 广州豪宅优惠50万可入手

房天下   2014-06-05 00:00

[摘要] 自然环境是最理想的生态环境,愉悦身心。这也是如今众多楼盘,尤其是名企楼盘日益重要生态的原因所在。江景、果园、公园等渐渐成为城市的稀缺资源。本期推荐具有丰富生态资源的楼盘,不得不提的是,这些楼盘的优惠力度非常大,最高达50万左右。

 健康生活的呼声越来越高,当工作、生活压力日益成为生活的重心以及全部的时候,“生活”这两个字就变得异常沉重。生活的本身包含家庭、娱乐、悠闲的更多愉快的因素,当我们逐渐遗忘的时候,需要一个环境来提醒我们,生活还有轻松的一面。

 自然环境是最理想的生态环境,愉悦身心。这也是如今众多楼盘,尤其是名企楼盘日益重要生态的原因所在。江景、果园、公园等渐渐成为城市的稀缺资源。本期推荐具有丰富生态资源的楼盘,不得不提的是,这些楼盘的优惠力度非常大,达50万左右。

珠江帝景·紫龙府400-890-0000 转 671330

 紫龙府是珠江帝景苑全新一期,位于广州新城市中轴线与广州横轴珠江交汇处,拥有“中轴线上、小蛮腰旁”的强势地段。目前主推D栋,三梯六户,145-186平米四五房,带豪华装修。现享房天下团购优惠:168平米以下户型8万抵20万,168平米以上8万抵30万。

珠江帝景·紫龙府楼盘名片
单价均价4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
区域商圈海珠珠江两岸户型四居室(145.00㎡)  四居室(145.00㎡)  五居室(186.00㎡)  

周边配套图

紫龙府坐享千亿市政工程,四大公园环绕,辐射三大商圈。紫龙府自然环境和市政配套丰富,离广州塔10分,在家也直接欣赏小蛮腰的盛景,高层北望珠江,视野开阔。无论是便利的城市资源还是稀缺的生态资源,紫龙府都享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