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定向降准范围超预期 五大行股份制银行均在列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4-06-17 09:39

[摘要] 央行昨起开始第二次定向降准,对符合条件的商业银行下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有消息称,定向降准也将股份制银行纳入,多家股份制银行已证实此事。

央行昨起实施年内第二次定向降准,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等股份制银行也都纳入到定向降准范围。分析认为,本次定向降准“扩容”可能为市场新增流动性400亿元左右。昨日A股积极反应,上证指数涨幅接近1%,报收六连阳。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目前大盘再次进入关键期,投资者应密切关注量能变化以及能否站稳半年线,守住则留,失守则溜。

央行昨起开始第二次定向降准,对符合条件的商业银行下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有消息称,定向降准也将股份制银行纳入。截至记者发稿,多家股份制银行已证实此事。

定向降准

民生兴业招商

证实纳入降准

昨日有消息称日前央行已决定将定向降准扩至股份制银行,民生、兴业和招行此次分别被降低0.5个百分点。

昨日,民生银行确认:“符合央行要求,接到降准通知。”

兴业银行也表示,该行申请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已获批,6月16日起执行17.5%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

昨晚,招商银行也发布公告称,自6月16日起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其他多家股份制银行均表示未纳入降准行列。

目前上市银行中,三家城商行仅有宁波银行确认符合央行降准要求。宁波银行对外证实,该行符合央行降准要求,已获批于6月16日起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可释放资金15亿元左右。此外,北京银行、华夏银行均确认未被定向降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