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亿嘉洛阳置业十里画廊售楼中心盛大开放

财经新闻网  2014-08-13 16:38

2014年8月9日上午9时,伴随着震天的锣鼓和绚丽的礼花,亿嘉洛阳置业十里画廊销售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开始!

1

亿嘉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姜开金、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王超杰、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程美峰,栾川县旅游集聚区相关领导等与众多嘉宾悉数到场祝贺。亿嘉洛阳置业常务副总经理刘永刚代表栾川十里画廊项目全体员工致辞,对前来祝贺的领导和到访的新老客户表示感谢,并预祝当天的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

1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到访,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展厅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1

精彩缤纷的舞蹈表演、奇幻的魔术、好声音歌手热情的歌声轮番上演,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了一台热情欢快的视听盛宴,引得台下嘉宾阵阵喝彩。

1

1

售楼部开放当天,售楼中心精心准备了缤纷的水果和诱人的甜点,供来访的客户们享用。同时“0”元入会活动也正式启动,入会即送三重礼,开放日当天参加“0”元入会的客户还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活动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1

亿嘉洛阳置业十里画廊项目的开放,无疑给追求理想生活品质的栾川人带来了好的产品和选择。亿嘉洛阳置业也将始终秉持“的房子,献给最美的栾川人”的愿景,倾情打造栾川品质楼盘向栾川献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