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住宅市场遇冷 房企争相加堆增持商业地产

羊城晚报  2014-08-17 07:00

[摘要] 今年以来,住宅市场冷清,使得品牌房企在商业地产领域动作连连,多家大型房企都在近期表示了加大商业地产投入的兴趣。不过,有专家认为,未来商业地产供大于求的现象必将进一步加剧。

日前,万科在广州的个商业综合体项目“万科派”首次向媒体公开露面,这也是万科品牌广州自持的一站式购物中心;而一周前,被定义为广州万科个商务综合体的万科云在天河智慧城亮相;另据透露,今年年内万科广州的度假酒店项目也将诞生,将是万科进入酒店业的“新尝试”——一年内发力不同业态的商业地产,对于一直将重心放在纯住宅开发的万科来说,无疑是一项重大的转变。事实上,今年以来,住宅市场冷清,使得品牌房企在商业地产领域动作连连。不过,有专家认为,未来商业地产供大于求的现象必将进一步加剧。

广州住宅市场 广州商业地产 广州买房

万科开启商业地产元年

日前,总建筑面积约7.7万㎡的广州万科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万科派首次向媒体公开露面。而就在一周前,涵盖商业、 、三种业态的广州智慧城的“万科云”刚刚亮相。

尽管一直强调“重点仍在住宅”,但地产龙头老大万科已悄悄转向多元化发展。据透露,万科今年年内在广州区域要推出三个商办项目,包括一个商业综合体,一个商业中心及一个度假酒店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