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欧迪克门窗:冠军品质,健康不仅仅在表面

中华卫浴网  2014-08-25 17:11

[摘要] 欧迪克门窗携手世界自行车赛冠军宫金杰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一战略决策。从侧面可读到欧迪克品牌的掌舵人运筹帷幄的市场运营之道,作为与大众家居生活贴切相关的产品,消费者对其质量及健康的关注度远超其他品类。欧迪克门窗与体育名将的强强联合,将使品牌更快速稳固发展,共建家居建材大健康产业。

本年度,一部跨界巨作《监狱风云》从年初一直烧至年中,其大热之态,引无数品牌竞折腰。其中参与主角有:3月李代沫,6月张元,7月张耀扬、何盛东、张默,8月高虎、柯震东、房祖名。本次两大主角加入参演,牵连最广,受影响品牌包括:百事旗下的食品品牌桂格、欧莱雅旗下的美宝莲、汇丰银行、佳能相机、百胜旗下的肯德基、卡夫旗下的炫迈口香糖、美国通用旗下的雪佛兰、等等。占据三分之二为世界500强,品牌史称“柯房之饧”也不为过。

1

品牌与艺人之间的代言关系,看似简单,但是对于品牌而言,是一个存在风险的选择难题。很多品牌确定代言人,往往都存在一个盲目跟风的现象,现阶段某某的曝光率、话题性最强,就选用为代言人。却忽略了对代言人本身的一个真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厂商甚至大众都忽略了一个重要信息就是:艺人某段时间塑造出来的形象只是他/她在那时段所出演的影视作品的虚拟人物形象,并不是艺人的真实自我,且该形象的持续周期非常短暂,这点与企业需求的辅助品牌稳定长远发展的初衷明显不符。

体育明星与演艺明星的区别在于,体育明星,无论在时公众镜头前的竞赛还是平时训练,他/她演绎的都是真实的自我。品牌代言人的功能应该包括传播品牌信息,扩大品牌知名度、认知度,参与公关及促销,与受众近距离的信息沟通,并促成购买行为的发生,建立品牌的美誉度与忠诚度。体育明星们积极健康、充满活力,其运动形象中自然传达着拼搏进取的顽强精神,有效地把体育精神应用于企业的品牌中去。

欧迪克门窗携手世界自行车赛宫金杰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一战略决策。从侧面可读到欧迪克品牌的掌舵人运筹帷幄的市场运营之道,作为与大众家居生活贴切相关的产品,消费者对其质量及健康的关注度远超其他品类。欧迪克门窗与体育名将的强强联合,将使品牌更快速稳固发展,共建家居建材大健康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