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友卫浴——助力推进迈向质量强国的新时代

中华卫浴网  2014-09-25 14:45

[摘要] 9月25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阿里巴巴集体、佛山全友卫浴、中国电信集团、美的集团、海尔集团、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法拉利中国、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中国惠普有限

9月25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阿里巴巴集体、佛山全友卫浴、中国电信集团、美的集团、海尔集团、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法拉利中国、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红井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等336家各行业代表出席。

1

佛山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由国家质检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室指导,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家电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共同协办。邀请到论坛嘉宾有第九、十、十一届政协副主席、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名誉理事长白立忱,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张沁荣,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副司长颜亮,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等。

1

佛山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出席论坛现场

消费品质量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与身体健康,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要求“立足以质取胜”、“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李克强总理在中国质量大会上提出要“紧紧抓住提高质量这个关键,推动中国发展迈向中高端水平”。

在党和国家对质量的高度重视下,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论坛以“关注消费品质量安全迈向中国质量新时代”为宗旨,本届论坛主题为“法制 责任 质量 民生”,是当前我国消费品质量安全领域首次召开的规格的一次专业论坛。

1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论坛现场

1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论坛现场

为了提高本届论坛的影响力,本届论坛还邀请到强大的媒体阵容,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工人日报,农民日报,人民政协报,科技日报,中国工业报,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企业报,中国信息报,中国青年网,国际商报,中国经济导报,经济参考报,中国食品报,中国经济时报,证券日报,北京晚报,新京报,京华时报,法制晚报,北京参考,财富周刊,腾讯网,千龙网等36家媒体记者出席,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报道。

马桶、浴缸、洗手盆等卫浴设备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最为亲密的物品之一,卫浴质量关系着我们家人的安全与健康,佛山全友卫浴始终将提供绿色环保的高品质卫浴作为企业的基本责任。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受邀参加如此高规格的质量盛会,是对全友卫浴质量的又一次肯定。

作为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卫浴企业,佛山全友卫浴恪守质量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奉献绿色产品,倡导绿色消费,传播绿色文化,感悟绿色责任,以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企业责任,积极影响国家号召,共同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实现质量强国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