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盛典点赞榜样楼盘

广州日报  2015-01-08 08:44

[摘要] 羊城 报昨晚举办“2014首届中国 经济房产品牌盛典”,为2014年值得称道的80个楼盘颁奖“点赞”。保利、万科、绿地、越秀等各大房地产高层管理者、地产界人士共同见证楼市榜样力量的诞生。

羊城 报昨晚举办“2014首届中国 经济房产品牌盛典”,为2014年值得称道的80个楼盘颁奖“点赞”。保利、万科、绿地、越秀等各大房地产高层管理者、地产界人士共同见证楼市榜样力量的诞生。“起伏不定”、“艰难日子过去了”等关键词成为房企对去年楼市的评价,但他们普遍看好今年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羊年广州楼市或可“吐气扬眉”。

2014年房地产市场从 成交突然转向冷静、政策风向从严格限购突变至千方百计去库存。有房企甚至用“艰难日子已经过去”来评价去年楼市情况。市场不缺榜样。 报于2014年12月发起的“好房子大奖评选”就由700万 族投票海选出80个值得褒奖的楼盘

羊城 报社长翁天兵在本次盛典中表示:“大家都是经受了市场洗礼、经受了民意选择、体现出不凡实力的勇者。”

积极拼搏的房企在2014年取得佳绩,《羊城 报》也凭借“渠道+上班高峰”的时空筛选,精准锁定具消费力和传播力的 人群,实现20%以上持续增长。翁天兵表示,83%的购房者在意 因素,而《羊城 报》远不止是做报纸的,而是做动媒——以“移动+互动+行动+心动”的模式打造高人气、高效益的介入式传播平台和活动平台。

数据显示,2014年12月广州楼市以9787套的一手住宅成交量,成功走出一波小阳春。今年楼市在去年年末翘尾的行情下更上一层楼,成为市场关注点。出席本次盛典的房企普遍看稳房地产市场

2013年出台的穗六条被认为扼住了楼市成交热度的咽喉。广东保利置业营销 总监刘建辉预测,今年广州市场预计在稳定中走向理性发展,短期开发商还是会快速去货,价格暂时上涨。他同时也期许广州的穗六条政策能进行调整,顺应市场形势。

标签:房产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