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颐和请业主免费泡温泉

房天下   2015-01-09 14:00

[摘要] 每到节假日,开发商就各出奇招招揽客户、回馈业主,手笔越来越大,活动越来越吸引。2015年元旦的三天假期里,颐和地产就组织广州各项目约300名业主到台山颐和温泉城,免费吃喝玩乐之余,还能尽情泡“广东 泉”。

每到节假日,开发商就各出奇招招揽客户、回馈业主,手笔越来越大,活动越来越吸引。2015年元旦的三天假期里,颐和地产就组织广州各项目约300名业主到台山颐和温泉城,免费吃喝玩乐之余,还能尽情泡“广东 泉”。

广州买房 广州楼市

台山颐和温泉城吸引关注

一户业主证可以带4人,免费吃喝泡温泉

12月30日,早上9点,颐和多个楼盘的微信公众号上齐齐发出一条“免费泡温泉 温暖过元旦”的消息,在不到2的时间里,1月1、2号的200个 即被抢空,随后颐和方面通过紧急会议,临时决定增加1月3号100个 ,而这100个 也在一个内迅速报满。为什么有这样的号召力?皆因每户业主证多可以接受4人(含儿童)报名,全程大巴、美食、温泉统统免费,颐和业主当然奔走相告。

活动期间,每天两辆大巴从广州 颐和商务酒店发车,一个多就开到目的地台山颐和温泉城,首先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漫步温泉城,从别墅区到颐天阁、泡池区、独立汤屋、温泉酒店、温泉会所,一路山清水秀、还有不少千年古榕树,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小朋友们更是东跑跑、西看看。在颐和餐厅品尝台山当地特色美食后,下午2点,业主们进入泡池区,开始放松下来体验富硒温泉的魅力。

台山颐和温泉城拥有的三合温泉距今已有上千年历史,温泉水温高达摄氏89度,日出水量近3000立方米,水中含有30多种微量矿物元素,对于慢性皮肤病及职业病具有极高的医疗价值。温泉城的泡池区占地3万平方米,分为温泉会馆、室内水疗区、露天水疗区、日式风情区、巴厘风情区、SPA汤屋区六大功能区域,室内外共有50多个的温泉泡池,全部由日本温泉大师亲自设计,充满浓郁的自然风情。

广州买房 广州楼市

颐和业主参观台山温泉城

温泉入户山顶洋房首付3万元即可拥有

台山颐和温泉城总规划1500亩,分三期开发,整个温泉度假区开发周期预计6年,规划用51%来建配套,将开发五大主题酒店、侨乡风情商业街、三所颐和国际双语幼儿园、一所颐和 ,并与台湾长庚养生文化村合作,开发建设温泉边的养老养生社区。

针对广州业主,台山颐和温泉城 推出了59~138平方米温泉入户洋房,凌驾于山顶之上,饱览田园风光,首付只需3万,总价30万即可拥有一套山顶瞰景洋房。项目同时推售207~291平方米傍山临湖独栋别墅,遵循原生地貌依山而建,温泉入户,让居住者大程度享受项目 的温泉资源。

来自广州颐和山庄的李小姐泡完温泉后即到销售 了解台山别墅,他表示,自己在颐和已经住了超过10年,对颐和的产品很喜欢、放心。这次过来体验后觉得台山温泉确实好,加上周围环境好、离广州也近,有意向买套别墅,让爸妈过来常住养老,自己也可以过来度假和探望老人。

广州买房 广州楼市

颐和业主享受“广东 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