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与 论坛将启 把脉2015经济

房天下  2015-01-14 09:16

[摘要] 在国际经济形势动荡、国内经济进入温和增长的"新常态"的特殊历史背景下,如何全面准确理解中国经济的新常态,成为当前社会各界人士热议的焦点。

在国际经济形势动荡、国内经济进入温和增长的"新常态"的特殊历史背景下,如何全面准确理解中国经济的新常态,成为当前社会各界人士热议的焦点。

政策与 论坛将启 把脉2015经济

在此时刻,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联袂越秀地产举办的2015政策形势预测与 理财高峰论坛即将在1月16日盛大启幕,为广州企业发展、进一步推进经营模式转型,提高广州经济圈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出一份力。届时,中国出色财经作家吴晓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平、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国碧、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忻、世联行首席技术执行官黎振伟、越秀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伍岳峰等 学者将悉数到场,一场“谈资论策”的高峰论坛即将开启,为广州企业出谋划策,助推广州经济再创辉煌。

政策与 论坛将启 把脉2015经济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该何去何从?本次论坛,将通过对外部发展形势与宏观经济政策走向等问题的 ,因势利导,充分利用现今国家经济政策去预测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探索有效的解决方案,针 临的风险展开交流。2015年中国经济向何处去?资本市场会有什么新格局?新周期下的 策略。城镇化红利可期,如何把握机遇?当前宏观经济背景下的 机会? 楼市与白银时代?"艰挺"的房价究竟会怎么走?

借此次政策与 高峰论坛,与会嘉宾彼此之间将开展经济交流。把经济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真实存在的政策问题和企业自身的素质问题挖掘出来,深入分析,寻求解决问题的良方,也实现共赢的良好发展格局。

活动日期: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活动时间:9:00-11:30

活动地点:广州市珠江新城四季酒店一楼明珠宴会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