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碧天下新年钜惠 邀您清远一日游

——6688元\㎡起拥半山林海别墅,首付3万元起住湖山豪装洋房

房天下  2015-01-14 15:52

[摘要] 元旦假期还没玩过瘾?小周末正好去旅行!清远恒大金碧天下为各个来宾准备了清远金鸡岩奇趣一日游,带你玩转清远著名景点,呼吸新鲜的空气,品尝别具特色的地方美食,欣赏大好山河风光,给您完美的感官体会!此外,本周恒大金碧天下新年钜惠呈现!

元旦假期还没玩过瘾?小周末正好去旅行!清远恒大金碧天下为各个来宾准备了清远金鸡岩奇趣一日游,带你玩转清远著名景点,呼吸新鲜的空气,品尝别具特色的地方美食,欣赏大好山河风光,给您完美的感官体会!此外,本周恒大金碧天下新年钜惠呈现!首付3万起拥湖山豪装洋房,6688元/㎡起住半山林海别墅,即买即享度假生活!

小周末的清远,阳光明媚,空气里飘荡着一股鲜活的树木气息,格外的醒人心神。参加金碧天下一日游的宾客早早地就来到了金鸡岩景区。景区里奇特的山石、奇形怪状的石钟乳都让来宾高呼“大开眼界!”。金芝岩洞中奇景瑰丽、洞中有洞,神秘的地下河、无底洞、百步云梯、金苦瓜、金葫芦、吊金钟等鬼斧神工的石钟乳构造了一个如梦似幻的仙境,让来宾陶醉其中,流连忘返。金鸡岩仙洞历史悠久,在此留下题刻和诗文的诗人众多,如宋朝的大文豪苏东坡,著名外交家方信孺、明朝戏剧家汤显祖等历史名人,客人们感受到了仙洞里源远流长的诗书古韵。游历完风景秀丽的金鸡岩奇洞后,天下项目还在现场准备了瑶族特色美食让来宾免费品尝。吉祥剪纸、欢乐小丑等趣味活动更是深受小朋友的喜爱。现场气氛火热,欢乐不断。更有来宾笑说,“在这里有吃有喝,还能旅游,真是个完美的周末!”

清远市是著名的旅游城市,不单金鸡岩风景区景色秀丽,更有多个著名4A风景区,恒大金碧天下项目更是占尽了地理优势,18大风景名胜星罗棋布于项目周边,让你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大自然的绮丽风情。在春天,能到连州地下河、六甲金龙洞、神笔洞等风景区一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欣赏别具匠心的灵石宝洞;在夏天,能到黄龙峡、古龙峡、清泉湾等地,带上亲朋戚友,一家人乐享漂流的刺激,为炎热的夏季带来一抹清凉;在秋天,能到天下项目周边的连南三排瑶寨、南岗千年瑶寨,探索别样的民族风情,还能参加篝火晚会,感受瑶族人民的热情款待;在冬天,能到清新温矿泉、新银盏温泉、聚龙湾温泉等温泉度假村,一尝暖冬温泉,除去疲惫,滋养身心。在天下,春暖灵山古洞、夏探峡谷漂流、秋赏民族风情、冬享温泉度假,一年四季都是度假天!

细数清远宜居的特色大盘,适合度假享乐、养生养心的豪宅非清远恒大金碧天下莫属。项目坐落在众多风景区中,拥有万亩原生态湖山林谷绝佳环境资源,揽无边自然风光。项目素有“天然大氧吧”之称,能随时随地享受500000个/cm³负氧离子的空气,养生之境不过如此。天下不仅独具醉人的宜居环境,还以恢宏的手笔打造了集会议、餐饮、运动、健康、娱乐、商业于一体的26万平米国际级航母配套。此外,项目还设有品牌超市、连锁药店、银行网点、风味酒楼、特色小吃街、社区医疗、儿童乐园等各种生活配套。住在恒大金碧天下,衣食住行,面面俱全,一站式度假生活,正是现代人所寻找的完美人居住所。

正值新年之际,恒大金碧天下特意为来宾准备了新年豪华大礼!仅需6688元\㎡起即可享半山林海双拼别墅,180-260㎡珍品户型,客厅中空,送前后双花园。更有湖山度假洋房同步特惠,首付3万元起住37-115㎡珍稀洋房,还500元/㎡豪华9A装修,奢华品味,尽享无敌林海景观。如此钜惠,不可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