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钢新城将建7栋超高层住宅

信息时报  作者:田桂丹   2015-01-15 08:40

[摘要] 继南玻地块配建超高层保障房规划公布后,昨日记者从广州市规划局了解到,配建保障房高达51层的广钢新城地规划已获批,正在进行批后公示,再刷新保障房的天际线。

继南玻地块配建超高层保障房规划公布后,昨日记者从广州市规划局了解到,配建保障房高达51层的广钢新城地规划已获批,正在进行批后公示,再刷新保障房的天际线。

广州市规划局官网正在进行批后公示的规划显示,由中海实业拍得的广钢新城AF040404地块上,将建7栋49至51层的超高层住宅,其中5栋49层的住宅、两栋51层的配建保障房回迁房),另外还有一栋33层的商务楼

该用地位于荔湾区芳村大道南以西鹤洞路以南,总用地面积达5.47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303827.4平方米,建筑密度为40%,布局非常紧凑,绿地率为35%。据悉,去年2月,地块连同配建的9万平方米拆迁安置房由中海实业以总价39.5亿拍得,计算楼面价为19734元/平方米。

规划显示,5栋高层商品住宅处于地块中部,环绕中央园林布局,园林景观很好。住宅周边有2~3层的商业配套,其中将设置一间影剧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