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大站C1口开通

信息时报  2015-01-16 09:09

[摘要] 2015新年伊始,新港西 居民翘首以盼的 中大站C1出口,终于如期开通。据报道,此出口预留 因故未能开通,直到2012年,位于 口 的广州轻纺交易园主动请批,自筹资金投入一千多万元建设 口。广州轻纺交易园副总经理章达对记者表示, 口开通后将大大增加交通客流,也为项目带来更旺的人气,进一

2015新年伊始,新港西 居民翘首以盼的 中大站C1出口,终于如期开通。据报道,此出口预留 因故未能开通,直到2012年,位于 口 的广州轻纺交易园主动请批,自筹资金投入一千多万元建设 口。广州轻纺交易园副总经理章达对记者表示, 口开通后将大大增加交通客流,也为项目带来更旺的人气,进一步提升项目商铺价值。

该 口的开通,为广州轻纺交易园商家带来巨大商机。市民可通过C1出口,来到位于新港西路82号的旧厂房区感受新时尚潮流。从1月9日至18日,广州轻纺交易园将在 中大站C1出口处举办新港82怀旧展览和一系列 活动。展出的有各款华南牌缝纫机,五羊摩托车,古董老爷车以及展示园区旧貌新颜的图片展。同期还将在北门广场举办的品牌服装嘉年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