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市场反弹 剑客收益回升

信网-半岛都市报  2015-01-23 11:01

[摘要] 主持人:近三个交易日,沪深股指接连双双反弹,创业板指数则连续创下历史新高。市场的反弹让剑客们的收益率出现回升。

主持人:近三个交易日,沪深股指接连双双反弹创业板指数则连续创下历史新高。市场的反弹让剑客们的率出现回升。

1月20日,右岸率超越了不见不散,暂时坐到了头把交椅上 。不过 ,宝座右岸只坐了一天就被不见不散拉了下来。21日,不见不散在较高位置清仓了凯乐科技,在中国神华上也有不错的。这使得率达到6.95% ,重新坐到了头把交椅上 。22日,不见不散买入了美邦服饰,率又提升至7.69%。然而,他并未把右岸甩开,仅比右岸的率高出一个多百分点。

23日,不见不散计划清仓美邦服饰,然后重新杀入中国神华。这次操作采用的还是他一贯的“分批建仓、分批出货”的一贯手法。

习惯使用这种手法的除了不见不散,还有尹力。他23日计划分批买入方正证券。也许对于岛上论剑这种模拟比赛而言,分批操作能够一定程度上克服不灵活的规则缺陷。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在目前市场高歌猛进的阶段,不见不散也只有一成多的仓位。此外,右岸、尹力和小岗的仓位也较轻。其实,岛上论剑的目的是倡导理性的炒股思路,并不把率作为评价剑客选股好坏的指标,对风险的防范能力、仓位控制能力也是需要剑客们注意的。因为,本金的安全才是博取更大盈利的筹码和前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