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手牵手心连心 广佛智城一家亲

——智城首届商家联盟大会

房天下  2015-01-23 16:16

[摘要] 1月23日, “手牵手心连心,广佛智城一家亲”首届商家联盟大会在广佛智城完美落幕。本次商家联盟大会旨在促进智城与商家之间的交流,为入驻商家介绍广佛智城的规划与运营模式,与商家更好的统一步伐开辟智城的电商未来蓝图。

1月23日, “手牵手心连心,广佛智城一家亲”首届商家联盟大会在广佛智城完美落幕。本次商家联盟大会旨在促进智城与商家之间的交流,为入驻商家介绍广佛智城的规划与运营模式,与商家更好的统一步伐开辟智城的电商未来蓝图。

过去的2014年,伴随着优质的商家和平台在广佛智城的大量聚集,广佛两地逐渐形成以智城为中心的浓厚电子商务氛围,电子商务的集群效应也正在继续蔓延。智城一直致力于将好的电商资源与服务带给入驻广佛智城的合作伙伴们。

广佛智城借助首届商家联盟大会的契机,向与会商家展示了智城的电商未来蓝图,让商家更好的了解到广佛智城为入驻商家所提供的政府、平台、载体、服务四大核心支配套支持。在与阿里巴巴、京东、南方跨境电商产业园等电商平台巨头通力合作下,全力打造的第五代O2O展贸型综合平台为商家提供了B2B2C模式的全供应链电商化运营配套服务,引领广佛两地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

图解:广佛智城副总经理肖建芳女士为入驻商家介绍智城的规划与发展前景

一个产业地产所提供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品质、资源获得的难易程度和层次,以及所能营造的文化氛围的内涵与品位,决定了它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届商家联盟大会邀请了华夏银行信贷部负责人介绍了其为智城商家提供的信贷体系,并同时邀请了智城电商大学校长张先生和与会商家分享了智城所提供的电商人才培训与打造电商服务生态圈的配套支持。入驻智城的梦芭莎企业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在如今电子商务的潮流中想要站稳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单打独斗已经过时了。我庆幸自己找到了智城这个平台,让我有了更好的成长空间,在这里很多的资源、服务、氛围都是唾手可得的。智城从来不仅仅是在做地产,他们一直将商家的利益与他们的利益紧紧的结合在一起,让我对与他们共同发展与成功非常有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