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都的物业住宅 伊泰·天骄

财经新闻网  2015-01-30 18:36

[摘要] 1840年,它诞生于世,而在100多年后的今天成为了世界五大行之首的仲量联行。

1840年,它诞生于世,而在100多年后的今天成为了世界五大行之首的仲量联行。

伊泰·天骄

仲量联行是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

伊泰·天骄

迄今为止仲量联行业务遍及全球75个国家,拥有逾200个分公司,2013年资产金额达到990亿美元。

伊泰·天骄

伊泰·天骄选择仲量联行提供全管服务,开启蓉城首秀。

全管服务的独到之处:

从拿地开始便成为项目的专业物业顾问服务,大到物业空间的布局,小到园林台阶的高度皆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权威的建议为业主打造的豪宅环境。

伊泰·天骄

伊泰·天骄至尊服务:

除的物业安全管理外,为业主提供全球新资讯、精辟分析为业主预定长远投资计划和策略。不仅于此,在伊泰·天骄的每一位物业管理人员皆是经过国际化的考核资质,每一位物业工作人员都具备管家的专业素养,能在医疗、私人预定以及修身调理等方面提供专业的建议。

伊泰·天骄

伊泰·天骄携手的物业管理团队,为业主提供的生活氛围,将蓉城的豪宅物管标范重新定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