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光地产携手房天下游天下 开拓不动产保值增值新渠道

——游天下&龙光地产签约发布会将于2月8日隆重举行

游天下短租网  2015-02-06 16:19

[摘要] 近日,龙光•龙腾嘉园携手房天下游天下,全面引进游天下SKY品牌,为广大业主提供管家式托管服务,助力业主轻松实现物业的保值增值,合力打造具潜力的新型房地产投资产品。

近日,龙光•龙腾嘉园携手房天下游天下,全面引进游天下SKY品牌,为广大业主提供管家式托管服务,助力业主轻松实现物业的保值增值,合力打造具潜力的新型房地产投资产品。

龙光携手房天下游天下 为财富保驾护航

房天下游天下,中国的在线短租服务与交易平台,不仅为广大租客提供海量优质的短租房源,提供更有价值的旅居住宿,并助广大力业主更有效、集约地利用资源,让空置房屋创造价值。

1

自2014年全新开启“酒店合伙人”计划起,房天下游天下已与多家地产开发商建立深度战略合作,房天下游天下创新式商旅地产营销发展新模式遍地开花、蔓延,深受国内商旅地产开发商及投资者的欢迎和肯定。

一个是国内的在线短租、房屋管理托管平台,一个是汕头房地产企业的龙头老大,房天下游天下携手龙光地产,共同为广大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

五星级一站式管家服务 让你的不动产“动”起来

龙光•龙腾嘉园与房天下游天下正式达成合作后,广大业主即可轻松享受游天下SKY品牌提供的高品质管家式托管服务,不仅有专属管家不定期为业主的房屋做专业的保养和维护,还可将自己的房屋托管给游天下SKY,普遍高于业主自营的长租,轻松省掉自行租赁带来的很多烦恼。

2

同时,业主作为游天下SKY酒店的股东之一,还可享受包括游天下自营连锁酒店及游天下短租网平台下在内的交换度假服务,国内360个城市、国外超100个商旅城市20多万套特色度假房可随心所欲交换度假,轻松实现“创不动产价值 房畅游天下”的梦想。

龙光•龙腾嘉园 汕头不动产管理托管服务项目

龙光•龙腾嘉园,是龙光地产精心打造的汕头西区高品质简欧大社区,占据金凤半岛中心,位于金凤西路南侧,紧邻大港河绿化带,牛田洋生态湿地保护区,滨河生态发达、生态景观丰富、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游天下SKY品牌进驻后,龙腾嘉园将成为汕头不动产管理托管服务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潜力指日可待。此次龙光•龙腾嘉园与房天下游天下的强强联合,将在汕头乃至广东地区掀起一股全民投资创富风暴。

3

强强联袂,共赢未来!2015年2月8日,房天下游天下&龙光•龙腾嘉园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将在汕头隆重举行,让我们共襄盛举,一同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