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节送暖意!奥园百万豪礼大献天下游子

房天下  2015-02-09 20:11

[摘要] 深耕地产近20个年头,并一直关注外漂族的奥园集团深知在外拼搏奋斗的游子的艰辛,故在2015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9日至28日期间举行大型关爱游子回家活动,其中2月9日至13日推出“微信抢百万现金红包”刮奖活动。另外在活动期间内还可到奥园集团在梅州、阳江、沈阳、重庆四个城市指定楼盘领取春节神秘大礼包。

过年回家,

那是一种情绪,

是一种归属的牵挂,

是一条长而柔韧的细线,

牵着漂泊的人。

随着春节将至,回家过年成为了时下在外打工的外漂族关心的话题。有人说回家是一种渴望,是乡情的呼唤,是剪不断的亲情的牵挂,无论路途有多远,有钱没钱,都要回家过年。但总有一些人会因为某些原因而不能回家,被迫留在异乡过年。

深耕地产近20个年头,并一直关注外漂族的奥园集团深知在外拼搏奋斗的游子的艰辛,故在2015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9日至28日期间举行大型关爱游子回家活动,其中2月9日至13日推出“微信抢百万现金”刮奖活动。另外在活动期间内还可到奥园集团在梅州、阳江、沈阳、重庆四个城市指定楼盘领取春节神秘大礼包。

留在广州过年的游子也不用灰心,奥园早已为你准备好春节礼物了,只要在活动期间内到奥园越时代、奥园城市天地、萝岗奥园广场均可以获得广东名优特产、春联、利是封等新年大礼包!过年,无论你是回家还是留在广州,奥园均有豪礼相送!助你过个充满暖意的春节!

奥园集团自2月9日起推出“百万现金,疯抢三天”微信送活动,只要你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或者添加关注奥园集团微信公众号“aoyuan_3883”,便进入奥园微信公众号主页参与本次刮奖活动。本次刮奖活动分别于2月9、11、13日进行,每天下午18点准时开抢,

真金白银,百万现金等你拿!各位网友们可不要错过!悄悄告诉你,分享朋友圈,您的朋友还可以为你增加现金!增加多少现金?试试就知道!

奥园本次举行的大型回家活动,除了线上可以刮百万现金外,线下也是做足功课的。只要在即日起至2月28日(以各项目规定时间为准)到访奥园在重庆、沈阳、梅州、阳江四个城市指定项目,不仅可以获得 奖励,更有购物卡、电话卡、食用油、洗车服务、报销路费等礼品!

沈阳:奥园国际、奥园会展广场

重庆:奥园城市天地、奥园国际城、奥园水云间

梅州:奥园半岛一号

阳江:奥园公园壹号

活动之三:广州项目送年货

另外留在广州过年的外飘们也不用沮丧,奥园早就为你们准备好了!活动期间内到访奥园广州三项目任意一个:奥园越时代、奥园城市天地、萝岗奥园广场,便可获得楼盘送出的春节大礼包,包括广州酒家腊味、广州传统小吃老婆饼、潮州凤凰单枞茶、河源野山林蜂蜜等广东名优特产以及春联、利是封等诸多礼品!此期间购房享多重大礼,更有iPhone6大奖免费送!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