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一万住新房 新春欢乐不打“羊”

——恒大银湖城36-85㎡洋房88折火爆认筹,新春盛宴邀您共享

房天下  2015-02-10 14:14

[摘要] 在新春来临之际,作为广州北轻轨沿线的常住型生态大盘,恒大银湖城提前重磅推出全新36-85㎡新品,首付不到1万,让大家年前轻松翻身做房东。同时,银湖城更将举办“喜庆洋洋欢乐汇”新春活动,除了玩游戏、赢大奖,更有财神爷带您玩转趣味灯谜会,新春美食街,精彩好玩享不停。

新年的脚步正慢慢靠近,大家都忙着办年货、置新装,新年换新装是传统习惯,如果能新年换上新房那就更是大喜了。在新春来临之际,作为广州北轻轨沿线的常住型生态大盘,恒大银湖城提前重磅推出全新36-85㎡新品,首付不到1万,让大家年前轻松翻身做房东。同时,银湖城更将举办“喜庆洋洋欢乐汇”新春活动,除了玩游戏、赢大奖,更有财神爷带您玩转趣味灯谜会,新春美食街,精彩好玩享不停。据了解,恒大银湖城新品豪装户型现正接受VIP登记中,登记即享开盘88折优惠,有心购房的客户应抓紧时间,切勿错过此良机。 


据悉,作为全新升级产品,银湖城此次加推的78栋产品相当不错,房源位于整个项目的核心位置,邻近商业街、幼儿园、菜市场、邮政、储蓄等日常生活配套,生活十分便利,而户型为之前备受购房者喜爱的爆款36-85m2一房至三房小户型。产品不仅延续爆款优势,户户朝南,采光通风一流,更享超宽楼距,尽揽园林美景。随屋更赠送2000元/m豪装,无论是设计、用材还是风格皆精益求精,正在实现高尚生活。据了解,项目现正接受诚意客户的VIP登记,登记可享受开盘88折优惠。据了解,新品启动收筹以来,已引起众多客户关注,项目到访客户持续攀升,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相信在不久之后的开盘,银湖城必定能续写销冠的传奇。 


除了推出新品迎新年,新春期间,银湖城还将举办“喜庆洋洋欢乐汇”大型新春活动,让这个新年更添喜气。据悉,本次活动内容非常丰富。从大年初二开始,各种传统年俗轮番上场,除了写对联、猜灯谜等游园会的传统风俗节目,新春一条街还将带来各式传统美食,可口精致的民俗美食,年味十足的萝卜糕、马蹄糕,想想就让人食指大动!如果你觉得意犹未尽,现场还将有巨幕贺岁电影大放送,您可以和您的家人尽享温馨时光,也可和喜羊羊留一张极具创意的全家福!更有一系列精彩好玩的互动游戏等你赢大奖,吹风机、电饭煲等奖品拿到手软,届时还有财神大派丰厚,神秘大奖等你拿,这个春节,保证让大家在春节长假中吃好喝好玩好,在年味十足中热闹过新年。

利好不间断 潜力受关注

经过一年,不少事物都有了变化,对广州北而言,无疑是迎来变化关键的一年。今年以来,广清高速建设全速推进,工程已取得重大成果。清远段 过半进入收尾阶段,新银盏收费站即将迎来开通。广清高速工程完成后,广州与清远之间的将缩短为25,半生活圈即将形成,繁华在望。此外,今年广州北还迎来清远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 500亿万达文化旅游城的相继进驻,区域配套大升级。作为广州北区域利好的大受益者,恒大银湖城紧邻新银盏高速出口,两大旅游圈交叠环绕,优势凸显,已成为广州北买房必看项目,高速开通前佳购房时机,有意购房的市民切勿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