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月百城房价环比告别“8连跌”

——天河北具价值楼盘引万众瞩目

房天下  2015-02-10 14:17

[摘要] 恒大御府,乘着利好之风,也派出钜惠红包:到访即抽钻石项链等多重大奖,同时,新春钜惠全面启动,不仅享有特别9折优惠,春节期间还享受额外97折!而且客户自购或介绍认购可以获得成交额2%购物卡奖励,新客户更可享额外98折!心动不如行动!

进入新年后,多地掀起新一波“救市”潮,再加上高层发声力挺楼市等因素,一月份的百城房价告别了环比8连跌,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面上涨。

1月百城房价环比告别“8连跌”

中指研究院新发布的百城房价指数显示,1月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在经历连续8个月下跌后,本月止跌,微涨0.21%。被监测的城市中,44个城市环比上涨,56个城市环比下跌,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增加14个。

而根据百城价格指数对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1月十大城市住宅均价为1899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59%。具体来看,十大城市中6个城市环比上涨,较上月增加1个,上涨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重庆(主城区)、深圳、杭州、广州。其中,广州1月网签均价已上涨至14412元/平。

展望未来,政策环境和货币环境趋于宽松,市场信心增强,广州楼市将进一步回暖,价格平稳回升。

市中心教育地产领涨广州市场

买哪里的房子保值,快,这一直是广大地产 者们为关注的话题。就广州目前的房产市场情况来说,市中心土地资源稀缺,好的楼盘供不应求,买市中心的房产必定是。除此之外,还有哪些因素影响房产幅度呢?记者先带领大家参考一则消息。

受小学2015年100%划片就近入学以及2017年初中95%生源就近确定政策的影响,市区一些双学位房目前供不应求,在传统淡季显得颇出人意料,有些带有省级名校的双学位房单价直超5万!中介透露,为了能买双学位房,不少买家都会主动加价,业内表示,受到市场供需的影响,双学位房价格近几年会以每年30%的幅度上升。

俗说话:“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下一代的教育也是如此,给孩子提供一个好的教育环境,璀璨的未来必定事半功倍。为了孩子的未来,也为了房产的保值,家长们都四处奔波,希望能够找到拥有名校学位的好房子。

不用烦恼,记者给大家推荐位于天河北教育核心的豪宅楼盘——恒大御府。恒大御府位于广州城市中轴龙头之上,周边省一级京溪小学、省一级培英实验小学及中学等多家一流名校环绕,项目内还规划有小学及幼儿园,家长不用再担心择校问题。

同时,项目与地铁3号线北延线梅花园站咫尺相距,营造8CBD生活圈,快速连接天河城、正佳商圈、珠江新城CBD,让孩子能在图书馆、博物馆、青少年宫中开阔视野,培养孩子的课外爱好,提升综合素质。恒大御府凭借的教育配套,以及学位房保值的优势。已成为众多精英家庭的。 


热爱生活的广州成功人士,除了要给孩子提供出众的教育环境,也相当考究住所的舒适性。一天繁忙的工作结束,谁不希望能够立刻回到温馨的家。恒大御府想客户之所想,抢踞广州天河北、中轴龙头,不仅地段优越,近享天河北繁华商圈,还处处考虑到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社区规划上,恒大御府由8栋16座围合式洋房组成,均为16-18层欧式低密豪宅。百米超宽楼距,奢享万平凡尔赛叠水园林,远眺白云山、南湖公园、火炉山森林公园,稀世景观美不胜收。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户型大气舒适,是值得四世同堂的传世豪宅。

项目还内外兼修,配以9A非毛坯跨越式升级的品质豪装,充分展现尊贵客户的非凡品位。从设计、园林、建筑、施工、用料等方面都与国内外一流品牌企业强强联手,采用国际标准定制,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由内而外彰显豪宅风范。


不仅如此,社区还配套建设全城首创足球明星商业街,10月19日御府开放之时,邀请到五位恒大球星前来助阵,火爆场面历历在目。

加上24物业管家,细致、贴心的服务,奢适生活唾手可得。


2014年恒大集团全年销售额累计超过1300亿,率先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值新年之际,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恒大豪掷10亿,在开展各项重磅优惠活动,即吸引了大批高端客户,于范围掀起一股抢购热潮,迎来了2015年开门红。

而广州市中心的稀缺豪宅——恒大御府,乘着利好之风,也派出钜惠:到访即抽钻石项链等多重大奖,同时,新春钜惠全面启动,不仅享有特别9折优惠,春节期间还享受额外97折!而且客户自购或介绍认购可以获得成交额2%购物卡奖励,新客户更可享额外98折!心动不如行动!

据悉,目前恒大御府主推70-180㎡至尊府邸,送全屋奢华装修,拥省级名校配套,地铁公交高速环绕,还原奢享生活。现在首付只需12万起,就可以买到天河北地铁学区三房!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赶紧买个好房子,其乐融融过大年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