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房要趁早 3.14房天下首场大型看房团聚惠羊城

——扬帆起航 聚惠羊城

房天下  作者:陈志文  2015-02-11 16:36

[摘要] 2015年房天下房天下首场大型看房团盛大启幕!扬帆起航,聚惠羊城!10条线路,顺势出发,涵盖全市30余楼盘项目! 3月14日,约定你!

2月,楼市进入春节休整期,但整体市场预期有望延续新政后的积极态势,市场需求有望在春节淡季过后逐步平稳释放。届时,楼市或将迎来“春天”。

羊年

2月4日晚上,央行决定,自2015年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降准0.5个百分点直接释放流动性资金近6000亿元。这一举措被解读为释放流动性改善资金面,保障经济平稳;与此同时,降准降息组合效应将持续显现,房地产库存压力将得到缓解。

对房地产行业来说,此次降准是2014年以来一系列货币支持政策的进一步完善与升级。2014年,央行9·30政策的出台加上2014年11月末的降息公积金政策的调整,对房地产市场2015年初的整体回暖提供了重要基础。

有预言帝之称的任志强在前不久也罕见地表现出对2015年房地产市场的看好,抛出“2015年楼市将迅速回暖”、“政策导致市场骤变”的观点。

3、4月份一直是楼市较为火热的月份,加之政策效应,楼市在春节后回暖已经成为了许多人认同的观点。也有不少人认为届时开发商会借势促销,消化库存;而好卖的楼盘更有可能会趁机提高价格。

楼市即将迎来“金三银四”,抢房趁早,迫不及待!2015年房天下房天下首场大型看房团盛大启幕!扬帆起航,聚惠羊城!10条线路,顺势出发,涵盖全市30余楼盘项目! 3月14日,约定你!

各线路详情如下(持续更新......):

5

 各线路报名请猛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