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瑶族民俗闹新春 天下欢乐过大年

——金碧天下度假洋房首付1万,林海美墅首付4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2-17 10:54

[摘要] 不知不觉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少市民已经买好新衣裳、备好年货,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为回馈新老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及厚爱,也为了让广大市民能体验到一个年味十足的中国式节日氛围,恒大金碧天下在春节期间举办“瑶族民俗风情闹新春”大型活动,带大家欣赏瑶族风采的同时,也为广大来宾带来实在的五重新春大礼。

不知不觉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少市民已经买好新衣裳、备好年货,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为回馈新老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及厚爱,也为了让广大市民能体验到一个年味十足的中国式节日氛围,恒大金碧天下在春节期间举办“瑶族民俗风情闹新春”大型活动,带大家欣赏瑶族风采的同时,也为广大来宾带来实在的五重新春大礼。

瑶族民俗闹新春 天下欢乐过大年

瑶族民俗精彩多 福气满满过新年

本次活动,金碧天下在布置上可谓是别出心裁,不但请来了瑶族出色的舞者为来宾献上独具魅力的民族舞蹈,还邀来了民俗艺人表演杂技,美丽的沙瑶妹、英俊的瑶阿贵吸引你的眼球!瑶族的婚嫁仪式向来古老、神秘,不但有着很多的传奇色彩,也有着很深的民族文化底蕴,届时,金碧天下还将上演一场真实版的瑶族婚嫁仪式,现场的男宾客还有机会体验一下做瑶寨新郎的乐趣。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豪气财神派利是、祈福游等新年节目,还有新春美食一条街助兴活动,多种瑶族特色美食、新春应节食品、精美的糕点、养生花茶等摊位芳香四溢,让人食指大动。玩游戏,赏歌舞,品美食,拿,来金碧天下过假期,你能尽兴!

瑶族民俗闹新春 天下欢乐过大年

六年人居大盘 诠释幸福生活

恒大地产集团具备十多年造房经验,而恒大金碧天下更是其旅游地产中的典范,它借鉴欧陆建筑文明与建筑中的经典元素,追求奢华、气派的风格。历时六年,金碧天下各方配套齐备,26万㎡航母配套均已开业,超豪9A交楼标准,被市民称赞为人居住宅标杆,领航南中国住宅产品。恒大金碧天下位于广清高速龙颈出口,坐落在多个4A景区中,被群山环绕、绿水围合,项目距离多个著名景区的短暂。住在这里能春游地下河、夏探峡谷漂流、秋享民族风情、冬享温泉养生,绝佳的地理位置让幸福度假人生仅在一步之遥。

瑶族民俗闹新春 天下欢乐过大年

五重大礼贺新春,超低首付住天下

天下好礼享不停,新春节日有惊喜!恒大金碧天下于新年之际推出五重豪华大礼贺新春:重,到访即送新年好礼,助力福气陪你过大年;第二重,自驾车预约到访即送加油卡;第三重,财神爷现场派利是,吉祥如意度新春;第四重,瑶族民俗风情闹新春,海量游戏任你玩;第五重,成交即送砸金蛋机会,百分百中奖赢家电!五重好礼助力新年置业季,更多精彩等着您的来临。

羊年至优选,恒大金碧天下推出新春特大优惠!林海美墅统一价仅需首付4万,180-260㎡的珍品户型,带前后花园,豪华气派。更有湖山度假洋房同步特惠,不分楼层不分朝向,统一价首付1万,37-117㎡的湖景小宅,500元/㎡豪华9A装修,优质产品置业,真正让你感受到物超所值的含义!

瑶族民俗闹新春 天下欢乐过大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