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十块不到买下废弃洞穴 竟可变成两房双卫的婚房

房天下房天下 综合整理  2015-02-26 10:36

[摘要] 1欧元(约合人民币7元)能做些什么?估计吃顿饭的钱都不够吧!但是这对80后法国小夫妻却用1欧元买下了一个已经荒废25年的洞穴,并把它改造成一个设备齐全并且富有艺术感的小窝。

1欧元(约合人民币7元)能做些什么?估计吃顿饭的钱都不够吧!但是这对80后法国小夫妻却用1欧元买下了一个已经荒废25年的洞穴,并把它改造成一个设备齐全并且富有艺术感的小窝。

23岁的Alexis因工作的酒吧倒闭,被迫搬回家乡小镇Amboise重寻打工机会和一个负担得起的住处,好让女友Lotte和自己有个安身处。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废弃洞穴

机缘巧合下,遍寻无果的他听说自己的姑婆曾经有个洞穴竟可,已经荒废25年没人住了,于是立刻去一探究竟,说不定会成为自己的新住处。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废弃洞穴

结果眼前的一幕把他震撼了一把,从天花到墙面一片破败,没水没电没排水系统和网络,更恐怖的是放眼过去就没有一个地方是没被垃圾侵占的,据说当时天花都快要坍塌了。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废弃洞穴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废弃洞穴

不过这并没有把他吓退,因为如此“”的地方,价钱优惠,果不其然,Alexis后以€1欧元的“惊喜价”在拍卖会上顺利成交。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废弃洞穴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废弃洞穴

虽然洞穴已经是自己的囊中物,但立刻入住明显是不可能,于是这对情侣花了3年时间在Alexis父亲经营的餐厅打工,赚够了翻新费用之后再动工。

加固、清理垃圾、重新铺设管道电线,一年多后,当初大家嫌弃的垃圾洞穴已经成功转型,变成设备齐全的现代居所,两个睡房两个卫浴,但却保留了粗犷的洞穴构造,成果非常惊人。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废弃洞穴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废弃洞穴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废弃洞穴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废弃洞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