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南沙近3000套新货入市 首付低5万有交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03 00:00

[摘要] 与往年不同,今年春节过后直接进入阳春3月,连一点喘息时间都没有,开发商就得马上进入备战阶段。有着自贸区撑腰的南沙楼市,从去年年底至今,延续火爆现象,不仅接连几月荣登网签榜首,就连推货也马力十足,不怕卖不出,就怕货不够多。

与往年不同,今年春节过后直接进入阳春3月,连一点喘息时间都没有,开发商就得马上进入备战阶段。

而有着自贸区撑腰的南沙楼市,从去年年底至今,延续火爆现象,不仅接连几月荣登网签榜首,就连推货也马力十足,不怕卖不出,就怕货不够多。

3月南沙近3000套新货入市 首付低5万有交易
南沙3月新货情况一览(制图:广州房天下)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阳春3月广州预计26盘入市,南沙包括有沙金茂湾、晴海岸、广州星河山海湾、保利绿地大都汇、广州南沙万达广场、中盈一海里等楼盘等楼盘均不同程度推出新品,总推货量近3000套,成为广州3月区域供货“”。

这些推新的楼盘,无一例外都是自贸区辐射范围内的楼盘,借着自贸区的东风,加大马力抢占市场。

从产品方面来看,3月南沙推出的新品中, 及洋房产品均有,且都占有不少市场比率。其中,去年创造几度“日光”的大热盘南沙金茂湾目前 产品已售罄,3月将推出近千套90-140平米N+1户型设计三至四房单位,售价未对外公布,但享有3万抵10万电商团购优惠。

该项目既拥有南沙自贸区辐射范围内的地域优势,更拥有不可多得的海景资源及蕉门政商中心的价值优势,从 产品起就颇受投资客青睐。

不难发现,刚需产品仍将是近期一手住宅市场的主力,其中70-100平方米、两房到三房的产品常见,如晴海岸预计3月中旬推出75-95㎡二三房单位,据悉本次推出的单元均为海景非毛坯准现房,现享有1万抵8万的团购优惠。在番禺没有挑到合适住宅的买家,不妨多走几步到南沙看一看。

方面,保利绿地大都汇及广州南沙万达广场成为主要供货商。保利绿地大都汇将推出首批40-50㎡ ,价格待定,但低首付仅5万,目前享有2万抵10万优惠,吸引力不小。

而广州南沙万达广场则预计推出B1栋38-83平中高层单位,B1栋与B6栋靠近地铁及购物中心,早时B6栋价格7888元/㎡起,均价9300元,而现在B1栋的价格已经达到13500元/㎡,楼盘整体在涨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