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2015开春攻势 购房者心态调查(无线)

房天下  2015-03-09 14:09

[摘要] 3月做为传统楼市的“小阳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在这个月里,政府、开发商、购房者、业内专家都“骚动”不已;2014年,楼市较为冷淡,2015年,则是楼市充满变数的一年,3月做为羊年的第一个月,楼市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广州房天下无线资讯中心,特此展开策划《3月,楼市之变》。

编者按: 3月做为传统楼市的“小阳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在这个月里,政府、开发商购房者、业内专家都“骚动”不已;2014年,楼市较为冷淡,2015年,则是楼市充满变数的一年,3月做为羊年的个月,楼市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广州房天下无线资讯中心,特此展开策划《3月,楼市之变》。分三大篇章进行,章,楼市之变政策篇,将讲述3月的政策热点,分析楼市调控的基调;第二章,楼市之变市场篇,将讲述开年探市情况、区域热度、市场优惠、成交、库存等要点;第三章,楼市之变战略心态篇,将从开发商、购房者、业内专家等方面,分析各方战略及心态变化。
 
1.您目前居住在(单选,必答)




2.您在今年计划买房吗?(单选,必答)



3.羊年买房,您想置业哪个区域?(单选,必答)











4.您倾向选择的住宅面积是(单选,必答)



5.以下哪些是您购房时重要考量的因素?(多请选择3项)(多选,必答)










6.您买房的支付方式?(单选,必答)



7.广州目前的房价您能接受吗?(单选,必答)


8.您认为2015年广州房地产市场会如何发展?(单选,必答)




9.您对2015年的房价调控政策有何期待?(单选,必答)



10.羊年广州或将落地新政,您更期待哪个?(单选,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