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羊年央行首度降息 房贷减压楼市看涨

——恒大城【君临首府】组团开春全新上市 39万起早买早着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09 16:29

[摘要] 韶关恒大城近日推出全新组团:恒大君临首府,全新上市仅39万起,78-125m²幸福两房奢华三房任选,置业韶关豪宅生活大城正当时。

近期央行突然出台了羊年首度降息的政策,推动楼市回暖节奏进一步加快,从而有望于年初盘活市场,奠定2015年楼价上涨基础。有业内人士预计,城市房价反弹在即,购房买房不宜等,如有发展商于年初推出置业优惠,不妨抓住机会。韶关恒大城近日推出全新组团:恒大君临首府,全新上市仅39万起,78-125m²幸福两房奢华三房任选,置业韶关豪宅生活大城正当时。

三月之内二度降息 政策频出利好置业

短短三个月内,央行二度出台降息政策。据业内专家表示,近半年以来,各地方政府出台了取消限购、放松房贷、降息等一系列政策,特别是“降息”这一货币手段的运用是刺激楼市需求为有效的手段,必然会促进楼市逐步升温。回顾此前央行的几次降息:2006年降息,2007年房价大幅上涨;2009年2月降息,当年房价上涨;2012年7月降息,2013年房价上涨。不难发现,央行每一次降息,总能掀起新一轮房价上涨。羊年开春即逢降息,正是楼市回暖的信号,年初买房已然是佳时机!

恒大君临首府 全新上市总价39万起   

央行放出降息利好后,韶关恒大城适时调整了销售策略,全新上市的【恒大君临首府】组团,以首付39万起的优惠价格还利于市民。【恒大君临首府】产品涵盖78-125m²幸福两房、奢华三房户型。该批产品在设计上采用大尺度开间,超宽气派客厅,尽显雍容大气;超大阳台视野开阔,皇家园林尽收眼底,为住户带来无限舒适生活;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组团皆赠送2000元/m²满屋9A非毛坯,与西门子、美标、老板电器等众多国际品牌强强合作,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材方面均极为考究,造就超越奢华之上的美学豪宅。新组团上市消息传出后,城中不少置业者纷纷致电恒大城,咨询房源及新优惠政策,可谓十分抢手。

随着区域建设的不断完善,恒大城所处芙蓉新区的人口快速增加, 置业需求扎堆涌入,恒大城以极具潜力的位置、比邻高铁口岸的交通优势、醇熟的商业生活配套备受置业者的喜爱,形成了良好的群众口碑。作为首席湖岸豪宅大盘,恒大城更是将社区环境作为项目打造的核心。二期合共90000㎡的欧陆风格园林、数十种高大绿色植被,打造四季花开的花园式城邦。项目配套涵盖5200m²皇家豪华会所、20000m²国际级运动中心,未来更实现五星级恒大影城、恒大酒店……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人居体验,也让恒大城持续热销提供了配套基础。

活动链接:第三届恒大旅游节,三月全面启动  

在三月春光里,韶关恒大城“第三届恒大旅游节”将全面启动。过往的恒大旅游节,每次均吸引不少业主即市民踊跃参与,打造的主题活动更让来宾留下一幕幕美好的回忆。本次“第三届恒大旅游节”,将带领市民一起去郊外踏青摘草莓、品尝农家乐,为韶关市民奉献精彩难忘的旅游时光,也为业主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分享的机会。在3月下旬每个周末均出团发车,有大巴车免费接送。能够在新年之际踏春旅游,放松一下身心,迎接新一年生活的来临,市民们不妨多关注一下恒大城旅游节相关公布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