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李克强:稳定住房消费、加快实施自贸区战略!

房天下  2015-03-11 14:59

[摘要] 富力天海湾特限量加推A7栋楼王单位。95-140㎡南向一线海景洋房,95㎡起就可拥有海景三房单位,带非毛坯均价12500元/㎡,目前购房享1.5万抵10万钜惠。

李克强:稳定住房消费、加快实施自贸区战略、改革公积金!

2015政府工作报告直击:GDP目标7%,政策利好,楼市春天或提前到来

3月5日上午9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提出GDP7%的总目标,并提出一系列关系国家经济、民生的重大政策与举措。

总理强调要稳定住房消费,支持改善型住房需求,坚持分类指导,因地施策,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加快实施自贸区战略,积极推动广东、上海、天津、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在推广成熟经验,形成各具特色的改革开放高地。

要继续推进科住房公积金改革。据悉,广州市公积金中心已执行下调后新利率,5年期以下的基准利率,已调整为3.5%;5年期以上的基准利率则为4%。楼市升温在即!

多重利好打响羊年楼市开局,全广州性价比高的海景洋房热销领衔

富力天海湾特限量加推A7栋楼王单位。95-140㎡南向一线海景洋房,95㎡起就可拥有海景三房单位,带非毛坯均价12500元/㎡,目前购房享1.5万抵10万钜惠。

项目扼守广州出海口,傲踞南沙未来自贸区CBD明珠湾核心,地铁四号线塘坑站,坐拥“全球宜居城区”的优质生态资源,独享国家政策利好和优越地理位置,是南沙自贸区内的全南向、全海景楼盘,无可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