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恰逢购房“窗口期” 升级置业城央山畔

——升级置业,老六区广粤院墅——新世界•嘉云府

房天下  2015-03-19 13:52

[摘要] 认贷不认房、央行降息降准,种种国家政策利好推动楼市升温,实现年初购房“窗口期”。新世界•嘉云府全新推出163-240㎡【广粤的院子】,320万起即享三层,后绝版20席,错过不再。

房价会怎么走?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有什么新思路?今年是不是置业好时机?每年“两会”,房地产总是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对于近期,接连的降息信号,也给市场注入强心针。业界预测,随着降息通道的继续打开,二套房贷也即将放开。目前,楼市均出现回暖迹象,可以确定的是,在政策走向预期下,今年对于改善性置业买家来说,是一个好时机。在当前楼市供货量充足、价格又还尚未上涨的“触底反弹”前夕,购房“窗口期”已至。

借势楼市红利,位于白云城央之上的——新世界•嘉云府【广粤的院子】,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近期更推出320万起买三层购房钜惠,再度成为升级置业者的大盘,牵起全城抢房热潮。

白云豪宅中轴线上的名盘新世界•嘉云府,为何一直备受市场热捧,原因除了受国家利好消息与区域价值影响外,客户更关注是项目的产品价值、地段价值和社区配套的完善,能否满足对生活品质感提升的需求。

据了解,新世界•嘉云府位于广州白云新城核心,经过10年的发展,白云新城俨然已经成为广州北端市中心,其中以万达广场、5号停机坪购物广场、绿地中心为主导,超过千亿的 总额,航母般的巨型商业群落板块已经基本成型。而嘉云府正是处在白云新城的豪宅中轴之上,是城央地段罕见的生态院墅,带来无与伦比的人居环境。

除了在地段上拥有巨大的潜力优势,嘉云府更是白云山,生态环境也是市内少有。白云山拥有4.2万亩绿化植被,每天能供300万人次呼吸的释氧量,是健康绿色生活的基本保障。社区拥有占地38万平方米的生态园林,绿化率高达45%,形成一道城山叠景的自然风景线,是市内罕有的生态绿化配套。引进百年名校华师体系,从华师附幼、华师附小到华师附中,全学龄0-18岁无忧教育,岭南业主享有优先入读权。

为遵从广粤人居文化传统,新世界•嘉云府全新推出【广粤的院子】,采用错层跃式设计布局,让三代同堂同时分层而居,共享天伦之乐却又互不影响各自私密生活。更有一梯一户配置,极大保证住户专属性。上层空中花园,让一个人有片刻休闲,泡上一壶香茗,迎着茶气,观赏层叠园林美景,下层生态院落,给自然生态更贴近的感受,更可与家人朋友提供一个相聚空间,独立成院,完全不受外界影响,享有无可复制的亲融、私密、生态院落生活,充分演绎城央生态人居的生活典范。

认贷不认房、央行降息降准,种种国家政策利好推动楼市升温,实现年初购房“窗口期”。新世界•嘉云府全新推出163-240㎡【广粤的院子】,320万起即享三层,后20席,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