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鳄全民营销 2015保利惠全民行动开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6 15:25

[摘要] 2015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注定将是一个改革与创新并举的年头。“互联网+”成为新兴的名词,千亿房企、央企保利地产,以敏锐的市场触角,积极寻找“互联网+”时代的正确入口。保利地产与京东联手合作,展现了保利地产能引领行业潮流不是一种偶然。

2015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注定将是一个改革与创新并举的年头。“互联网+”成为新兴的名词,千亿房企、央企保利地产,以敏锐的市场触角,积极寻找“互联网+”时代的正确入口。保利地产与京东联手合作,展现了保利地产能引领行业潮流不是一种偶然。

不仅如此,今天,保利地产销售体系掀起一股惠民风暴,一场轰轰烈烈的全民营销热潮正在逼近。

保利地产全民营销策略

保利地产全民营销策略是怎样?据保利地产对外信息公布,“保利惠全民营销”是保利对外开展全民线上转介客户的平台,注册成为保利全民营销系统“广东保利惠”会员就有资格转介提佣。简单说,就是任何人都可以为保利卖房,并且从中获得。

据悉,保利地产全民营销分为三种级别,别墅豪宅项目为0.50%,写字楼/商铺为0.30%,普通住宅为0.30%。付佣方式直接对个人,到账时间快,支付为转账方式,转介客户成功签约之后的2个月内支付;保利地产目前在售项目众多,旗下所有楼盘都可以进行推介。

高、付款快速直接、参与项目种类多,是保利全民营销三大特点。

保利地产全民营销参与攻略

1.关注“广东保利惠”微信公众号,简单注册就可以推荐客户。

(1) 轻松注册:点击“保利惠”-“我要注册”,填写资料,点击注册

(2) 轻松推荐:点击“保利惠”-“我要推荐”,点击“我要推荐”,填写被推荐客户信息,选择意向楼盘,保存。

(3) 随时查看:点击“保利惠”-“我的客户”,随时了解客户动态。

(4) 及时了解:点击“保利惠”-“我的”,及时了解情况。

2.全民营销主要判定规则:

(1) 推荐的客户必须3个月内无到访项目记录;

(2) 客户推荐有效期限为推荐日起15天内到访;

(3) 有效期自2015年3月24日至4月12日。

(文末附具体参加攻略图示)

保利地产联手京东家电举办第三届房展会

4月10日——4月12日,第三届“保利房展会”集结了保利旗下10城30盘,从刚需到豪宅项目,从度假项目到商业项目,产品线非常丰富。此次房展会,是三年中参展项目数更多、产品线更丰富、展会形式更新的一次,满足广大购房者的各类置业需求。

保利地产

(本届保利房展会覆盖楼盘 制图:房天下房天下)

凭房展会入场券购房可抵5000元购房款,该券现已遭到火爆围观。点击报名房天下看房团即可以抢到入场券,抓紧时间报名吧!

报名即可获得以下入场券

保利房展会

2015年“保利房展会”将做到“”让利,保利地产与京东家电合作,双方将拿出“天花板”让利空间,部分房源让利幅度达到五折。同时,展会上将有“好事三连发”等重磅购房折扣,以及豪华抽奖暖场活动,以惊喜回馈保利、京东“粉丝”和房展会的幸运儿。

操作指引:

1.1点击保利惠-我要注册

保利地产

1.2填写资料,点击注册

保利地产

2.1点击保利惠-我要推荐

保利地产

2.2点击我要推荐

保利地产

2.3填写客户信息,选择楼盘,保存

保利地产

3.1点击保利惠-我的客户

保利地产

3.2查看我的客户列表

保利地产

3.3查看我的客户详情

保利地产

4.1点击保利惠-我的

保利地产

4.2查看我的

保利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