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 沙发上的政商精英对话

朝闻天下  2015-03-26 16:48

[摘要] 博鳌亚洲论坛(英文:BoaoForum for Asia,缩写BFA),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于2001年2月下旬在省琼海市万泉河入海口的博鳌镇召开大会,正式宣布成立。

博鳌亚洲论坛(英文:BoaoForum for Asia,缩写BFA),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于2001年2月下旬在省琼海市万泉河入海口的博鳌镇召开大会,正式宣布成立。

作为一个非官方、非盈利、定期、定址、开放性的国际会议组织,博鳌亚洲论坛以平等、互惠、合作和共赢为主旨,立足亚洲,推动亚洲各国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同时又面向世界,增强亚洲与世界其它地区的对话与经济联系。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所以它的地位相当高。

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受邀参加,这既是博鳌亚洲论坛对左右沙发的极度肯定。对于左右沙发来说,是一种机遇,可以带领企业迈向一个新的高峰

沙发

左右沙发首秀博鳌亚洲论坛

左右沙发为何首秀博鳌亚洲论坛呢?

一是,左右沙发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导品牌,其行业领袖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无出其右。

二是,左右沙发历29年不懈探索和实践,渐次厘清了幸福企业构建路径,并已然成为中国式幸福企业之范本。也正因为如此,黄华坤将在本届论坛上发表演讲,探讨中国民营企业应该怎样通过可持续发展方式,并经由经济增长、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三个路径,寻找到“人类共有的精神家园”。

三是近年来,左右沙发在品牌传播上的猛然发力,通过内容营销、公关活动等方式打造幸福企业品牌文化,效果卓著:事实上,企业领袖和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出席如此高规格的亚洲发展论坛,并代表整个行业率先发声,这一品牌公关行为可谓史无先例,不仅可在左右家私发展史上彪炳在册,更是中国家具业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华章。

沙发

博鳌论坛专用椅-元首椅

左右并不是到论坛上宣传左右多么多么好,而是与政商精英进行一次面对面且深入的交流学习,乃至共同进步。

本次民营企业家圆桌论坛嘉宾,除黄华坤董事长外,还有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欣、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董事长原商务部副部长廖晓淇、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等。

作为中国家具业界首次和参会嘉宾,黄华坤将重点阐述如何构建中国特色的幸福企业。当然,此次参会并不仅仅在于分享,更期待通过聆听当今世界经济发展形势,交流传统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而明晰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战略方向。

越来越在市场上显示出品牌张力左右沙发,会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掀起什么样的营销和公关攻势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