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百强企业榜重磅出炉 广州本地房企精彩演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中指研究院  2015-03-27 17:40

[摘要] 2015年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

2015年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权威发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榜单及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策划代理企业百强榜单。本次百强企业研究以“顺应新常态,开创新局面”为主题,发掘了一批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的房地产企业群体。

百强企业 百强企业榜 2015百强企业

此次广州共有11家开发企业入围百强开发企业总榜单,其中保利、恒大、碧桂园三家千亿级房企均荣登百强综合实力10。保利地产领先优势彰显,通过全面提升营销、运营、管理能力迎接行业“新常态”的挑战,并且以其稳健的发展步伐和骄人的创新能力位居百强企业前三甲;恒大集团凭借超前的战略布局、高周转运营模式、精准的产品定位等优势,已成为集多种产业于一身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碧桂园2014年销售业绩同比增长21.51%,且销售回款首次突破千亿,成为名副其实奔驰中的骏马。此外,敏捷、时代和奥园等其他广州本地房企亦逆市突围,荣登百强企业榜。

入围2015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总榜单的广州本地开发企业

百强企业 百强企业榜 2015百强企业

此次共有5家策划代理企业入围百强策划代理企业综合榜单,作为内地上市的房地产服务企业,合富辉煌集团业务版图目前已覆盖,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再次入围百强策划代理企业榜单,且荣登综合实力10榜单。

入围2015房地产百强策划代理企业总榜单的广州策划代理企业

百强企业 百强企业榜 2015百强企业

入围2015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分项榜单的广州本地开发企业

百强企业 百强企业榜 2015百强企业

分项榜单中,敏捷以高效的执行力、良好的资金运转能力,面向,厚积薄发,企业稳健性持续增强;奥园集团2014年成功践行双线的产品策略,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开发策略,蝉联运营效率10;方圆集团秉承“东方人居智慧”理念,致力于推动现代建筑与东方居住文化的创新结合,不断研发出适合中国人居住的人性化产品,社会责任感突出;颐和集团致力为高端住宅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服务,企业规模逐步扩大,荣膺成长性10。

更多“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情况了解,请点击://fdc.fang.com/top10/baiqiang.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