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舒适温馨高性价比 房天下游天下广交会短租房受热捧

游天下短租网  2015-03-31 15:42

[摘要] 随着第117届春季广交会的临近,展会周边住宿预订也随之升温。据悉,近两年来,拥有高性价比、可洗衣做饭、居家温馨的短租房成为越来越多参会人员的住宿。

随着第117届春季广交会的临近,展会周边住宿预订也随之升温。据悉,近两年来,拥有高性价比、可洗衣做饭、居家温馨的短租房成为越来越多参会人员的住宿。记者从中国的在线短租服务与交易平台——游天下短租网了解到,近一月中广州短租房预订量增长9成以上,其中50%的预订均集中在广交会展会周边。

酒店价格上涨 参展商短租房

创办于1957年春季的广交会是中国大陆目前规模、成交效果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称为“中国展”。每逢广交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及观展人员涌入广州齐赴盛会,展馆周边的住宿往往供应不求。

庞大的住宿需求下迎来的是酒店价格的不断上调。记者调查发现,往年广交会期间,一间普通三星级经济连锁酒店的标准房价格就在500元左右,五星就酒店的商务房更是高达4000元。相比之下,比同等级酒店更具价格优势,而且租期灵活,居家装修配套齐全的短租房日渐备受参展人员的青睐。

“每次广交会,展会周边酒店价格普遍上涨,而我们这些外地采购商不得不比平时花更多的钱来解决住宿问题。”来自江苏的吴先生向记者说道。就在3月中旬,他和同事一起提前预订了琵琶展馆周边的一套两居室,租期为16天,算下来比住酒店节省了近3500元。

“确实很划算!”如今,许多像吴先生这样曾经被迫花更多的钱住酒店的参展商开始选择比酒店优惠50%以上的短租房。

1

较酒店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及居住舒适度的短租房备受青睐

性价比、舒适度高 游天下短租房受热捧

“酒店价格上涨是导致住宿需求由酒店流向短租房的关键因素。”游天下短租网广州站负责人颜女士分析道,和酒店相比,短租房不仅仅价格更加的实惠,在居住舒适度方面也更胜一筹。“大多数短租房居家式装修,居家生活用品更为齐全,租客住起来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方便舒适。”

早在几年前,国内领先的在线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就凭借创新的经营模式和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吸引了众多短租房房东加入,也吸纳了绝大部分的租客客源。

记者随意搜寻了价格在100-300元之间的短租房,其中不乏装修精美、配套设施齐全的房间,选择范围也从十几平米的单配到一百多平米的三室不等,且大多数短租房都有小区物业管理。据悉,距离第117届春季广交会半个月的时间,游天下短租网上广交会周边短租房的预订率已超过7成,其中两室、三室的家庭套房受欢迎。

来自东北的蒋先生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说到,现在酒店、短租房的选择越来越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大家对各种信息都有更好的掌握和对比。“对我们来说,出行确实更加从容了,网络信息都有很高的透明度,我们更愿意选择靠谱的、公信度更高的网站预订住宿。”

后,蒋先生说道:“我们在网络上搜寻了很久,后在游天下短租网上直接预定了租期为20天的家庭 ,因为对比看了租客们的评价和房子的预订情况,觉得房东服务、房间的居住体验都不错,也相信大家的选择!”

游天下2015春季广交会短租房日租房推荐://www.youtx.com/zhuanti/guangjiaohu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