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地产:黑马发力变骏马 创新营销添佳绩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中指研究院   2015-04-01 09:47

[摘要] 2015年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 “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

碧桂园 碧桂园地产

碧桂园 碧桂园地产

碧桂园 碧桂园地产

碧桂园地产代表领奖

2014年在整体市场下行的态势下,碧桂园凭借聚焦重点城市、刚需产品的定位以及不断创新的营销手越战越勇, 2014年实现合同销售额1287.9亿元,同比增长21.5%,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销售回款首次突破千亿元。

聚焦“首置、首改”,适当加大改善型产品

碧桂园 碧桂园地产

碧桂园坚持以首置首改类型刚需产品为主流,契合主流市场需求;而随着市场改善性需求的逐步释放,碧桂园也相应地加大了改善型产品的比例。在碧桂园的重点项目中,普通及中端项目销售金额贡献率高达89.11%,其中中端产品较去年提升9.08个百分点。

加快“多元化”进程,坚持“高周转”模式

碧桂园在不断扩展物业开发及销售的同时也加快了区域产品多元化和业务多元化的进程。截至2014年6月30日,碧桂园已有39家五星级酒店或五星级标准酒店及2家四星级酒店开业上,2014年上半年酒店收入约为413.1百万元,提升了地产项目的附加值。同时,碧桂园继续坚持“高周转”模式,将初期拿地、产品设计、全员营销等环节精准地耦合起来,秉承快开发策略实现资金的快速回笼。

“全民营销”再次升级,创新理念成效显著

2014年,碧桂园创新营销思维,借力各类渠道和推广方式以扩大客户基础并加强互动渗透。碧桂园创新的“合伙人”计划,使得2014年12月单月销售额实现了248亿元。与此同时,碧桂园触网电商,建立了庞大的微信团队,推出了全民营销微信平,将微信营销和全民营销结合,为全民营销再添利器。2014年,碧桂园再次升级全民营销,推出手机版“凤凰通”,利用互联网思维搭建新型营销体系,全面挖掘客户资源,助力企业销售业绩提升。

此外,碧桂园将创新理念融入传统营销价值链的关键环节中,加强与电商平台合作,掀起促销热潮。碧桂园一改以往的人海战术,保持碧桂园营销原有的“狼性”的同时,开始引入分销商和代理商,并与房天下、淘宝等互联网公司合作卖房,开展线上线下全线联动的销售活动,引发了“全民抢房”的热潮。

碧桂园这匹“快反应、敢创新”的骏马以其强劲的活力继续开展新的版图,一次又一次带给我们惊喜,同时也向我们证明:碧桂园的时代,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