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刺激不断 万科欧泊绝版墅景四房压轴登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1 17:20

[摘要]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3月30日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住房公积金购买首套房首付20%,二套首付30%。五改二落地:购买2年以上普通住房销售免征营业税。

央行:二套首付四成起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3月30日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住房公积金购买首套房首付20%,二套首付30%。五改二落地:购买2年以上普通住房销售免征营业税。

财政部:营业税免征门槛五变二

财政部同时通知: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解读新政

新政出台,跟我有什么关系?

关系一:我可以买房

万科欧泊4房187m²为例,总价约370万。以前的首付款比例是70%,首付需要259万;新政出台后,首付款比例为40%,现在购买万科欧泊4房187m²,二套首付仅需148万!万科欧泊墅景4房187m²,总价约370万,二套首付仅需148万,首付比以前省111万。

关系二:我可以卖房啦、换房啦

你想卖房?满了2年就不用交营业税啦!营业税征收年限由5年改为2年,则让相关二手房源可以少征5.5%的营业税,按照目前二手楼市140万元左右的套均总价,一套也可以节约7.7万元的税费


关系三:楼市要涨了

猛救市新政出台,楼市更加沸腾了,买房人的春天来了!重磅救市,一下来俩,一边鼓励买,一边鼓励卖,两大重磅救市新政前后脚发布。这边,央行宣布二套房从七成降至四成,比原来疯传的五成还低;不一会儿,国税总局宣布,免征营业税门槛从五年降至两年。一下扫清换房客和想靠砖头致富的小 客眼前的障碍!

据媒体报道,一线城市已在酝酿涨价,上海某改善楼盘负责人表示,央行、财政部的政策发布后,他们随即决定将楼盘售价每平方米提高1000元,提价幅度在3%左右。同时,昨天新政出台后,南京已经有开发商放话,房价将上调5%!打算购房的小伙伴们,要抓紧啦!

关系四:地产股都涨停了

近期市场对降低二套首付比例已有预期。昨日中午,一则“央行下午三点半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消息引爆市场,地产板块午后强势拉升,数十只地产股集体涨停。

关系五:银行送钱了

有银行宣布二套房利率七折,业主连夜返价30万!不少银行表示已经了解新政,但尚未接到总行的通知,仍未执行。有银行人士表示,按照以往新策落地的情况,预计本周将实行新政。

浙商银行反应就很快,其总行表示,对于总价在500万以下的普通住房,实行二套房4成首付新政,且利率可为基准7折,但该利率优惠范围目前暂为购买该行有开发贷款合作楼盘的优质客户。具体首付比例、利率水平,由各分行根据当地市场和客户信用情况等,经审批后确定。

又一利好:二胎政策有望落实

今年各地“两会”上,除了住房问题之外,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的呼声亦非常急切,看来全面放开二胎政策有望落实,迎接宝贝的到来,您需要一个更宽敞的空间,换房正当时。各项利好全面来袭。换房正当时!错过不再!


万科欧泊】城央•墅景四房,187㎡墅边阔景,压轴登场

地利之冠

万科欧泊 华南品质标杆成熟大盘 据华南板块CBD核心,坐享千亿市级配套

交通之冠

配套之冠

教育之冠

物管之冠

VIP电话:400-890-0000 转 616643

VIP接待中心:广州市-番禺区兴南大道368号万科欧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